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1:52: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門

剪頭髮了



yo










西瓜皮

陰毛頭



走開了



有陽光了

而且很可愛

講的我都害羞了

好啦

很陽光就是了XD















回家

藍38






遇到四個學妹




第一個.在長頸鹿美語被我罵到哭的

第二個.我跟阿朋搭藍35常遇到的中山國中學妹

第三個.在補習班小我一屆的...恩 那個

第四個.在學校超可愛的學妹<忘記認識>














全部都裝不認識



只被一個學妹認出而已

受不瞭

起床時候看到偷看我

我想

睡覺一定一直偷看我





真是的拉XDDDDD















好啦再次強調

我很正派




(不要留什麼負派蘋果派的= =)













台長: 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阿=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