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08: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蠢

今天換好廚師服

就感覺全身有個怪怪的

走到廚房後

學姊馬上問我

你是怎樣

不用換鞋子的喔

還穿NIKE是怎樣

要不要大家都穿愛迪達的阿

整個很尷尬==
















很蠢

拿一千元

加值悠遊卡

加值五百 找五百

很好笑

五百放進皮包

結果自己在那邊白痴一直刷

怎麼開不暸門

自己很好奇

才發現自己左手

拿著悠遊卡是怎樣= =










搭捷運

遇到兩女一男的

協和工商的



男的一直看我的學校

就在那邊北拋



明明不認識

還在跟我裝熟

問我

你們學費多少




懶的理他

比個六



他問我六萬?

我點頭






倆個女的不知道在四小

長的很積歪 懶的裡= =












搭公車

一個計程車司機

下來問我

你們餐飲學校的嗎

然後又在那邊蝦聊

真扯 根本都不認識

公車來了

我還跟他掰掰是怎樣




















更蠢

今天等了一整天.








台長: 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阿= )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你厲害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