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0:16: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幫咪咪慶生
她其實叫(宓宓)
但是我們都叫她咪咪 XD






早上打球
教阿朋上籃如何變帥

洗完澡
玩幾場遊戲

又趕著去捷運站會合了



到她別墅的什麼地方

別墅喔!!!

吃披薩跟薄皮嫩雞

還有附送水果

吃的有夠飽

飲料猛灌..


害我下午吃到好想吐






有撞球台 桌球台 還有健身房 讀書室

健身房超讚的拉

跑步機真好玩

好玩歸好玩 但是有夠累的

開到20...

連猛快跑都追不上 猛噴汗













晚上去他們打工的地方吃飯

過程太多

省略~







大家都笑翻了

手濺 嘴濺 哈哈 這是我的優點

你們都差我一截拉

大家回家狀態後都打

笑翻了 ..





有幾個都是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的








突然很開心

你們能開心

我就開心了
















誰叫我那麼北濫

==

台長: 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阿= )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