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0:41: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門.新莊1晚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迄惹c門町 

 穿惹環 ‥ 在我得無名指上⊙⊙′

 眼睛閉1下(大力)就撐過迄惹 哈~

 倒是穿之前 ㄊ再捏我得手時 才最痛 …

 後來回到新莊 我跟小芳趕迄彩虹屋 逛惹逛

 回迄ㄊ家樓下 倆ㄍ人努力拔車往後推 可是推不動--

 到最後回家的路上 竟然遇到好久沒遇到的搭訕

 還是在我家不遠處 ﹫﹫看到有ㄍ人掉頭起過來 就覺得怪怪得

 沒想到還真得 … 怪

 後來那ㄍ人就說 小賊~ 我就回頭1看 ㄊ就說泥長上msn嘛

 我就ㄏㄚˊ惹1声 ㄊ就再說1次 我就說沒有(還在走路

 然後ㄊ又說 那電話留1下罵~ 然後我又ㄏㄚˊ惹1声然後在尷尬得走到樓上迄

 躲惹躲 ‥ 在出迄=..=

 因为么等我麻跟我賊 然後就气夜市逛惹逛 我跟我賊迄做惹指甲

 可是那ㄍ人不知道是趕著么下班還是月經不順 因为我賊么迄吹乾時

 黏到 然後哪ㄍ人還說什莫 有些女生啊~為惹貼鑽故意用到))

 然後我賊就很每送得看惹我= =′我整ㄍ就是傻眼

 然後我賊就跟我說小心哦~等1下不么碰到哦~不然等下有人以为泥是故意得歐

 結果換我么迄吹乾時~ 沒想到 我還真得給ㄊ碰到

 然後我就手1伸 么給ㄊ看 很意外得沒想到 ㄊ竟然很大声得說 ㄏㄚˊ~怎樣

 明明就事ㄊ得設備不好 電風離太遠 還么我悶換位子 電風還在桌角中間

 明明是ㄊ再故意 還說什莫 

 後來回家么跟我2賊獎時 完全忘記啊肥得事 直接衝進迄

 事情講完後 才發現 我怎莫在裡面- -

 好智障...........

台長: ..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