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9:24:47|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糾察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收看~*


阿嬤糾察隊 之 懶 ㄋㄨㄚ 特攻隊


懶ㄋㄨㄚ【台語的形容詞】

比喻骯髒 白目 北懶的人 【國語發音與解釋】


今天我【阿甘】 我阿弟~格賢【小甘】 小武【阿幹】

走路夜遊 從內湖 到 士林

路線是 737巷→285巷→永和豆漿→美麗華→忠烈祠→士林↓
737巷 ← 285巷 ← 永和豆漿 ← 美麗華 ← 自強隧道

去的路上大家都在 懶ㄋㄨㄚ

到惹285我跟阿幹發現 我們肚子餓惹!!

就到一家不知道什麼屌的地方吃東西

吃完東西 大家又繼續邊懶ㄋㄨㄚ邊邁向 *士林*

後來我跟阿幹突然想尿尿 阿幹就找個一台車的後面噓噓

而我就在他後面 站在路中間 對著路口尿

然而尿完後 剛好一台玉米車(警察車)來~

我就跟阿幹被問一問後 我就被開惹一張 勸導單

不過小甘沒事 因為他沒尿尿 所以看到玉米來惹舊躲起來

之後我們又懶ㄋㄨㄚ的向士林Go~

到哩士林~

我們就3個人去玩電動

阿幹在玩象棋 我在玩DJ 小甘在旁邊看阿幹玩

玩一玩 我就跑去玩 頭文字ㄅ

玩完我就跟小甘去換一百塊a摳摳

要換的時候小甘突然看到夾娃娃機 裡面擺的是 巫毒娃娃

小甘就說他想夾 我就跟他說 那是騙人的!!

我被騙過50塊 小甘就說 我笨...

然後換完錢我就跟小甘到惹娃娃機那裡

我就開始替小甘夾 結果夾子一下去 連夾都沒夾的 上來惹...

小甘就突然跟我說 〝那騙人的〞

我們就到惹玩電動那裡 因為阿幹跟電腦完輸完到不爽

就跟小甘借惹20塊 跟我一樣去玩 頭文字ㄅ

而我卻跟小甘去玩投藍 玩惹2次

第一次我跟小甘玩沒連線的 第二次阿幹也跑來

然後我們三個人連線玩

玩完後 大家手都酸惹!!

我們就跑去廁所噓噓~

不過我去拿了一個垃圾桶到馬桶旁邊尿...

尿完後大家都從頭到尾一直亂晃

晃一晃我們就開始編歌~

阿幹編的 歐落拉-副歌那裡


(原文)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改編)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無敵鐵金剛 發射一道光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我與阿幹編的 春泥


(原文)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妳
不讓妳受委屈 苦也願意
哪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改編)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地強暴你
不讓妳受委屈 付錢也願意
哪些痛的記憶 在華西街賓館裡
滋養了陰x 就射在你的嘴裡

讓我們知道這是召妓


大家懶ㄋㄨㄚ到最後都腳酸了

就到士林的地下道口坐著編歌

無聊唱一唱也不知道槓麻

小甘就說我們回去吧

然後我跟阿幹討論後

決定走自強隧道

就這樣 另一段新的冒險即將開始


我們又這樣鬧一鬧玩一玩

又開始無聊了!!

就又開始編歌

一開始我們原本都在亂唱亂接

最後盡然接出一小段很懶ㄋㄨㄚ的的歌

周董 困獸之鬥-副歌


(原文)
在狂風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

(接編)
在狂風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豆龍 豆豆龍

元衛覺醒 夏天的風-副歌

(原文)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接編)
每當夏天天 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有你猜 I LOVE YOU

另外一版

(接編)
每當夏天~我都去海邊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之後又改惹太多的歌所以都忘惹!!

然後我們又走道惹 自強隧道

到惹隧道口 我們都看到一攤水

小甘就趕快跑過那攤水

因為他說 車子一來 水就會噴很高

然後我就在水的中間 阿幹在水的後面

結果車子一來 我真的被噴了一堆水

而阿幹只被噴到腳 沒什麼事!!

小甘是完全沒事....

唯獨只有我被噴到整件衣服髒掉

我就整件拖下來 身體擦一擦

開始拍 不削紀年MV

(影片將會放在無名裡面)

拍完後 就又繼續返回737的路了

走一走我們就到了美麗華附近的一家7-11

坐下來休息 買包煙跟飲料

然後又繼續走~

然後就到了 永和豆漿 大家都肚子餓了

不過因為我跟阿幹把摳摳都花在玩電動上 所以沒摳摳了

然後小甘買了兩根芝麻餅 一杯豆漿 邊走邊吃

突然小甘吃一吃說 他買錯了

小甘又說他要甜甜的那種

我就跟阿幹在那邊猜

燒餅 咖哩餅 御飯團 糯米雞

北京烤鴨 之類的有的沒有的

然後小甘就說 是一種餅 兩個字的

我跟阿幹又在猜

喜餅 月餅 蔥抓餅

糖葫蘆 香蕉 西瓜 芒果

突然阿幹就喊

賀一航 我就跟著喊 揚帆

胡瓜 五佰 莉菁

結果猜一猜 阿幹又喊說

屈臣氏 葵可立 麥當勞

沒多久我就說 薯餅

小甘就說薯餅哪是甜的

阿幹就說加番茄醬就是甜的啦

就這樣猜來猜去 結果小甘的答案是 甜餅...


然後因為好玩 我們就開始來玩接龍


然後都接那種很好笑的語助詞名詞有的沒有的!!

就這樣一路回到了737...

之後我跟阿幹還有小甘討論回到737後要槓麻的結果是

我陪小甘回家洗個澡 阿幹自己回家 然後在到我家睡!!


就這樣..我們懶ㄋㄨㄚ特攻隊 結束了這天冒險的旅程



P.S 目前成員有 阿甘【我】 小甘【我阿弟.格賢】

阿幹【小武】 隱藏人物【目前在高雄虧妹妹a懶ㄋㄨㄚ】

陸續新增成員有 小幹【小武他阿弟.小蘋果】(正在訓練中)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條件:要夠〝懶ㄋㄨㄚ〞】



請大家期待下集.............

台長: Small〃瘋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搞笑~£ |
此分類下一篇:〝★超讚a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吉他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