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2:31:4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希望每天都跟今天ㄧ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換了掃地區域= =
老師
把我換在高壓電旁邊= =
那是麻= =?
阿災
只知道 有台東西..
上面厚紙版寫著
『高壓電勿近』
暈- -




後來放學阿= =
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
看ㄧ下手機有沒有人打來= ="
結果
有欸
未接1
結果是我媽..
當我正要回撥時
他又打來惹 我就接起來阿..
我親愛的媽媽說= =
他要載我回家欸
叫我不用坐公車


我就在7-11
吃著我的思樂冰 等我媽



對了對了
潘小賊= ="
你味覺有問題噢= ="
卡布奇諾明明就很難吃= ="
你還跟我說好吃= =
你騙我沒吃過噢ˊˋ
好像臭酸= ="

最近阿= =
我一直吃有的沒的
ㄧ定會胖死的ˊˋ


等到一半= =
突然看到菁仔
哈哈哈‵
我叫他時
他還左看右看
以為誰叫他- -
後來我就跟他掰掰後= ="

還在等我媽= =
心想 =
會不會等ㄧ等
那天那個瘋子= =
在我旁邊阿
我會嚇死欸ˊˋ
他好可怕= ="

後來我媽來了..
他就帶我去大姊家阿= ="
一到
我親愛的小臘(是隻臘腸狗) 就一直叫= =
我悶就呆在那啦= =
因為我姐身體不舒服= =
在姐夫家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2個叔叔 都不在欸
害我好無聊ˊˋ
烤肉時 他悶在= =
現在
他悶都回去了= ="
ㄧ個去當兵 ㄧ個回去義大讀書
吼~~~
小叔叔
為啥你數學那麼讚= =?
為啥你功課那麼好= =?
頭腦
分點給我ㄚ= ="


後來7點40阿..
我悶就回家阿..
我媽騎著摩托車
我看著月亮
好朦朧阿..
不知不覺 到家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還真不想回家的說ˊˋ
再姐夫家一點壓力都沒有的說- -
在家
感覺好煩ˊˋ
哀...


台長: 葉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ity
那你搬來我家ㄚ
反正我養病在家好無聊
先說好~自己要上下學~我懶的載你
2008-09-18 16:33: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ㄚ好ㄚ..

ㄆㄆㄆ= ="
要休息 就休個夠吧..

痾痾痾= =
什麼懶的載我
ㄧ下下而已


不過 你想有可能麻?
爸爸根本就一定說 NO
2008-09-30 21:2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