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1:04:1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是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前的今天
 就是那台車撞到了我最愛的兩個姐姐
 逼迫我從幸福中掉落了地獄
 十年前的今天 早上原本快快樂樂的跟國小同學去玩
 誰知道一回家 一迎接我和哥哥的卻事壞事
 從學校一下了車 有車就來接我和哥哥
 但接我們不是回家 而是鄰居家
 沒有人告訴我們發生惹什麼事
 一到了睡覺時間 我和哥哥又被接到奶奶家
 才知道 姐姐出了車禍
 後來的記憶不記得了
 但那一晚在醫院 爸爸抱著我哭
 爸爸的座位旁 放著姐姐的衣服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後來姐姐們送到了殯儀館
 有一次有人來驗屍
 那是我和哥哥第一次抱著哭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狂哭
 媽媽也哭暈了
 第一次看到爸媽那麼難過
 第一次失去家人
 後來的記憶就換成了 出殯那天
 記得那天我和哥哥就一直跟別人回禮
 我還餵了姐姐吃了幾口飯
 我想那也是最後一次這麼靠近的看他
 爸爸很勇敢 整個典禮一滴眼淚都沒有滴
 媽媽 卻一直哭暈
 典禮最後撞到姐姐的人出現
 媽媽一度想衝過去
 但爸爸攔住了他
 典禮結束 姐姐送到了火化的地方
 那時我 哥哥 阿姨 爸爸 媽媽
 都叫著姐姐一定要離開
 那時很想哭 但卻哭不出來
 後來的記憶就消失了
 

 




 可能以前坐在一起吃飯的畫面
 我再也想不起來了

台長: I"m 咪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家 |
此分類上一篇:* 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