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9:19:46|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話長話...........

   小時候      跟著八八馬馬去了大陸      --------那年三歲

       就讀26的學校        好ㄉ沒學到       學了難聽的髒話          (就讀幼稚園ㄉ時候)

    之後     轉到了 小牛津

           從中班開始    一直到我要三年級的時候 聽了馬馬大人ㄉ話           轉到ㄌ大陸的學校

    之後,     讀了一年    又再次回到了小牛津

               好景不常

                                      後來 我被逼迫無奈                   又再次轉學            到了 南開

    一直到了現在.........

或許是沒什麼大不了吧        可是我越大越發現      人好可怕

                 我沒想到我要那麼早的體驗到 人..面善心惡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這似乎是每個父母的希望

                  我現在就要考慮要不要在轉一次學        到台商       好接台灣大學

再到國外

    

 

     拜託 我已經國二了!

當初是他們要我轉學的               現在又要重蹈覆轍        我累了   

即使轉學會讓我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但是誰可以跟我保證不會再讓我轉學

 

每轉一次學 就等於我可能要放棄以前的同學      而且還要重新適應      

我已經被嚇到了

我不想要在嚐試了             

 

台長: 咪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

飛飛=)
哀哀
不想那麼多啦
大人都是醬ㄉ
我還佈是依樣
被逼來讀台商
ˊˋ
2009-10-09 11:42:28
版主回應
可是應該多少都有差吧??
他降我粉難過耶

而且的東西又不一樣
既然現在要轉
當初幹麻一定要轉走
2009-10-09 11:49:0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