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4:25:37|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 中 一 家 現 場 唱 的 餐 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大 清 早


就 起 床 準 備 要 出 門 ㄌ


結果味ㄌ等白鴨時間上ㄉ問體

所以就決定我做基乘車去找他


結果好貴唷


花ㄌ我三百

幸好白鴨願意幫我負一半


但是

好想是我批他ㄉ唷

ㄒㄒ..

後來到ㄌ彰化火車站

兩ㄍ白痴都不是很會坐火車

看ㄌ超久ㄉ

結果做對ㄌ


加害~

ㄒㄒ...
後來到ㄌ台中才7~8點

大家ㄉ店都還沒開

結果等白鴨ㄉ朋友

就等等等還遇到很多泰國人

好恐怖ㄌ

還有恐怖ㄉㄧ位阿罵在火車站

碎碎念

不知道在跟誰說話

笑死我ㄌ

結果等到ㄌ

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就來到ㄌㄧ館

結果又在那裡面迷ㄌ路

結果才發現

有三棟

A棟B棟C棟

我悶都不知道

我悶依職在A動循環

繞不出去

結果遇到一位好心的服務生

幫我悶報路ㄌ

太感恩蛤

那服務生好帥唷

ㄒㄒ..



結果就去ㄌ網咖

但是白鴨ㄉ朋友要去撞球

就各走各得

結果才剛完電腦不久時

卻遇到一ㄍ變態

他一值再看我悶

結果我悶就絕得那ㄍ人怪怪ㄉ

我悶也依職看他悶

後來我悶白鴨戶問說

你認識他ㄇ

結果雙方都說沒有步認識

結果那ㄍ變態

比手勢說叫我出來

結果我說是我ㄇ?

心理依職很問好ㄊ是誰我又步認識敢叫我出來

結果我就出去ㄌ

問他說:你要幹麻

他說:你再找人ㄇ

我說:我沒有找人呀

他說:是唷

他說:那你住哪

我說:彰化

他說:彰化跑來這裡唷

我說:對呀不行唷還要你管ㄇ

他說:那你ㄐ歲

我說:18歲 怎樣

他說:是唷

我說:沒事我要回去座位ㄌ

他說:(沒說話)

結果...

玩電腦玩到一半

禿然絕ㄉ旁邊怪怪ㄉ

後來就是那ㄍ變態

我那時再幫白鴨用事情

就坐在白鴨ㄉ椅子上...

我ㄉ位子沒人做

結果那ㄍ變態

他做我ㄉ位子

他說:在玩聊天室壓

我說:隊壓關你屁事唷

他說:那幹麻要玩聊天室

我悶沒說話

他說:那...

結果我說:你做到我ㄉ椅子ㄌ

結果他說:沒關ㄒ拉借我作依下

我說:為何要借你做

後來他就醫值靠近我悶這裡

嚇死...

噁心巴拉


加害

...

後來我就摔鍵盤

結果他就走ㄌ


就這樣



後來我悶又去撞球間


看白鴨朋友撞球


後來技術也不是很好


他悶也有交我怎打

但是我ㄉ姿勢就是很畸形


超好笑ㄉ
...



後來...狀完ㄌ

不知道去哪


結果...


去ㄌ麥當勞


結果被騙ㄌ

因為那家麥當勞早就倒ㄌ

後來就去肯德基

結果都客滿ㄌ

本來在裡面吃

結果客滿ㄌ又改外帶

超尷尬

ㄎㄎ...



續集.....

台長: → 煞氣鴨鴨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 新 快 樂 的 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好 高 興 找 到 工 作 ㄌ ♀↗─☆←

鴨子
那個變態真的很恐怖說
2007-06-20 18:49:00
版主回應
加害

台中ㄉ人都納咪恐怖ㄇ
2007-06-24 13:5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