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2:04:5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乾今天超台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給他很台

齁齁齁

問大家要不要買靈骨塔

買一送二還+一個美女

邱母豬穿比基尼

齁齁....

我還一直講毛小姐

小姐~哩係粗海棉..

哈哈...笑死我ㄌ

上數學克我還嗆到老師耶

爽ㄉ可以...

他說

林妤珊小姐

我就說:你在叫我嘛?

多拉一精說:歐~好屌..

我跟寶貝兩ㄍ人一直嗆他

好爽阿~~~~~~~~~~~~~~~~~~~~~~~~~~~

我還偷拍小黑...

哈哈

阿娘叫我拍ㄉ.......((不然我拍他幹麻*我又對他沒興趣..

嘿嘿

我還用ㄌ合成圖

好笑ㄉ到一個爆...




哈~~~~~~~~~~~~~~~~~~~~~~

台長: 魚×乾呀!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機車噎~! |
此分類下一篇:犯濺
此分類上一篇:大猩猩.雙面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