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1:13: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車男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車男

感謝好心人士提供的

就在剛剛




說真的我哭了






這部片在敘述一個男生活到22歲還沒有跟女生說話過

他的生活都是上網阿轉蛋之類的


有一天他在電車上救了一個被醉漢騷擾的女生

才開始他的春天




這部片感動的地方是

他在網路上有一堆好朋友

時時告訴他戰略

跟女生約會要說什麼

要怎樣打扮自己比較好

甚至在他以為要失敗的時候給他加油

給了她告白的勇氣



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過面

但卻如此幫忙






最精采的地方是電車男跟那女生告白的時候

他告白當時全身非常狼狽

他很想說出口

卻還差那麼一點點





這時候那女生走上前去

眼睛含著淚握著他手說

加油!!




她在等他告白

她知道他很害怕




但我覺得很棒

因為這個女生知道電車男踏出了這一步將會成長

因此她給他勇氣讓他說出口





接著呢


他一邊哭一邊說他活了22年

原本以為就這樣過一生

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他跟她一起出去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快樂

時間一下就過了

才剛分開又想再出來


他真的很想兩個人

一直再一起

永遠不要分開





最後終於說了:我愛你



然後那女的握著他的手

一邊流淚一邊笑著說:

好!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開




接著電車男就抱著她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這邊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這部片很棒

因為她拍出了

一個人真的真的很需要另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生活是沒有什麼不好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覺得缺了什麼

但當另一個人闖入你的生命時


你會發現你真的沒有它不行

我想這是愛= =”





這種簡單的愛= =”

力量卻是最大

因為只有一次

所以電車男拼了命也要抓住






我想一直相處在相戀熱戀失戀的傢伙

是很難有這麼震撼的感覺





看完這部片


我想我會更珍惜吧?!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