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10: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環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克樂大駕光臨,我們卻浩浩蕩蕩的往花蓮行去,蘇花公路沿途真的是很美啦,但很可惜下大雨,沒辦法下車,唉,我原本很期待的說。

花蓮的地好像都不用錢,大到能夠讓你看很開,東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但是小妹的宿舍讓我跌破眼鏡。

好多店都沒開,我也沒買到曾記麻糬,十四號凌晨風雨交加,大恐怖的,辛克樂從東部進門,我們也闖進去湊熱鬧,最倒楣的是.....

十四號中午準備離開花蓮,已經到蘇澳港了,前方道路坍塌等了兩三個小時,公路局說要隔天中午才會搶通,我們只好回頭,但中橫和南橫也都斷了,剩下的唯一一條路就是從台東回來,又開回花蓮,花蓮實在太大了,這兩天一直在花蓮跑來跑去,搞得好像鬼擋牆;台東也很大,山路彎得好可怕,閃電又閃不停,開了四、五個小時才終於從楓港上高速公路,凌晨五點半才到家,真是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好酷!兩天之內就環了台灣一圈。


原本以為下午兩三點我就會回到宿舍的.....

從竹南北上,到花蓮;從花蓮南下,回到竹南。真的是在環島,但不好玩,颱風天的,什麼景點都玩不得,一直坐在車上,半夜的山路又教人膽戰心驚。

從南部回來,當然就沒送回我中壢了,我到家之後,整理一下行李,七點半自己搭火車回學校要上課,我在火車上一有位子之後,瞌睡打得很兇,超害怕被別人看到我在那狂點頭的,索性傳個簡訊,讓自己提神。

走往學校的路上真的很辛苦,看到別人在過馬路時傘開花,幸好我的沒有,學姐和同學超佩服我的,他們說要是他們,他們可能不會來!哈哈
而且我上課還滿有精神的,下課又去LAB到十二點多才買便當回家吃,我真的覺得陳小貞還挺不賴的。

台長: 花花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性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又free又隨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