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1:16: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講到我高中的老師我就想要哈哈笑兩聲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有個老師外號叫帥哥 他已經六十好幾了 愛騎腳踏車川馬褂來上課 他有極為濃厚的四川口音 每次上課都說 不要江華 在江華就讚道後棉去 不過都沒人鳥他他最愛說的笑話是 打架 已經講了35 年了 想知道內容的人就來讀版中吧
兩百老師是我們學校的衛生組組長 他每天早自習都會到教室大叫"湖物股長粗來" 因為我們都不到垃圾
小飛俠 小飛俠本名姚漢楊 他是交地理的 魏啥叫他小飛俠 因為他上課都亂上一通 我記得一課要上三個星期 結果要考試了 他老大就一堂課上了六課 所以他上課都用飛的 就叫他小飛俠
小吳 小吳是我最尊敬的 他是我高一導師 交數學的 他的花招很多 上課會做籤抽學生上台寫數學題目 不會的就要拿椅子到後面站 又愛念英文 真搞不懂他是交英文還是數學
教官 游添一 老游超好 愛跟我們打哈哈 我們抽煙被他抓到都沒事 只要蒙著臉掛個牌子寫"我不抽煙了"到女生班走一圈就ok了

台長: 維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