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03:11: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能吃~~~苦.........jpg




笑話2則

夫:「我到教堂去祈禱,你卻燒香拜佛,這樣子我們死後將無法在天國相會的。」
妻:「唉............ 廝守一輩子還不夠嗎?」

------------------------------------------------------

夫對妻子說:「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這個道理很簡單,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
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

【你懂她的吵架時的語言嗎?】

吵架說的話90%都是假的,女生喜歡嘴硬叫你走開,但你繼續哄下去她會很開心。

女生生氣跑開,其實是希望你跟著她,要是沒看到你她會很失望。

她說習慣了,其實想讓你知道她失望透了,所以要說對不起我改。

女生有時候說分手是因為知道你會挽回,所以要死皮賴臉去哄她,讓她知道你還很愛她。

 

OS 真的...都搞不懂女生到底在想啥!!!

--------------------------------------------------------------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
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

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

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
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

不要覺得寂寞,

不要覺得委屈,

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

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OS~可是..
我等了四年...
我還是覺得很寂寞!!!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要幸福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