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3:45:3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 for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替台灣加油一下了~

話說~最近吵的很熱的~大中至正的牌匾...
我個人是覺得啦...該拆了吧..

雖然~蔣中正當年帶領國人遷來台灣這塊寶地..
也開始一些建樹~
但終究...不像他兒子蔣經國那樣的有熱忱...
ㄧ心只為了反攻祖國..卻不太重視台灣的重建與否...
後來~又做了一件重大的錯誤抉擇..
讓今日的台灣變成無依無靠的流浪國家..

雖然我不太清楚當年..
他是受到美國的威脅..還是自尊的作祟...
國共不兩立~決定退出聯合國..
也造就今天台灣在國際間被遺棄了...

為此~我對這點深感不滿...
尤其現在看到國際的運動比賽~展覽~活動....
咱們台灣只能用奧運會旗的旗子代表台灣..
連國名也只能用CT(Chinese Taipei)而不是TWA
感慨呀....唉唉..

尤其是當228公園又正對面的當年殘害他們的兇手~中正廟
對於他們的家屬...情何以堪哪..
之前~去看過綠島監獄...
看到了對於白色恐怖下的迫害...
心中不免唏噓呀....

台灣~ㄧ定要走出去..讓國際看到台灣...
進而聲援台灣加入聯合國..
降...我們再也不用讓其他國家瞧不起...
也不用面對中共的打壓..
降~也不用再靠灑錢來鞏固邦交了...
也不用在花大錢來買軍購了..
ㄧ切聯合國都會幫助台灣的...

雖然~老杜跟老莊的行為舉止很不得宜..
但~我支持他們的立場..
勇敢替台灣發聲...
讓國際看到我們民主的過程....

加油~台灣!!!!

我以台灣人為榮!!!!

UN for TAIWAN......................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 加油!! |
此分類下一篇:帝國大廈點燈 使用中華民國國號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加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