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2:00:3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脫束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這兒ㄉ新聞台一直進不來...
害我都不能寫..
討厭...=.=”

過了幾個禮拜ㄉ掙扎..
我終於下放ㄌ我的職責...
瞬間..
有種解脫ㄉ感覺...
雖說..那種大家一起創造出DCW..
從無到有..
降慢慢的走過來...
那樣的成就感當然不在話下...

可是..
我也是很自私的..
而且..明年就要畢業了..
深怕還有什麼沒學到的...
專題..
TOEIC...(我到底要不要考ㄋ...考完當兵回來
...期限也剛好沒了..唉唉)
汽車駕照...等等的...
唉唉...我還是當個快樂的小工讀生就好囉...
^______________^”


這禮拜又要回家囉...
嘿嘿...趕快把我去巴里島ㄉ照片SHOW給家人看...
^o^...


ps...明天要拍團照了...
天氣灰灰的怎摸拍呢...
太陽公公...快出來露個臉吧...
^_____^”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悠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像渡假...
此分類上一篇:續~~拈花惹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