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3:45:5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我們班的家族上被譙了

當然拉,那只是一時,我現在就算在回應,他們也不會鳥了吧,據說今天是慶功宴,竹竿說他們玩的很開心,今天不要再講那些了,我沒去,也不想去,白眼,不好受...

"說話的時機"真的不是奧瑞剛那一套邏輯學可以推論的出來的,可能我天生就惹人厭吧,整件事情說來話長,我相信我說的內容沒錯,而是...我沒跟著大多數的人的步調,他們都認為我沒搞清楚狀況,我卻只想提出真正精要的東西,他們可以不去負責自己覺得細微,他當下覺得不重要的言論,我卻不能不澄清有關於我的事情的真偽,你不想聽,無妨,但我不能不說清楚...

我想...我的脫節,不單只是實踐在那幾篇譙我的文章,步調的脫節,思想的脫節,我知道我好像在脫節,卻不知該怎麼拉回來,這個垃圾意識的畸形...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