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2:48:57|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現在在作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放假,一段時間沒去學校了,不知道橘子現在在作什麼??

突然想到前幾天作的一個怪夢=.= 我坐在一間電影院裡,我看到橘子在我旁邊一段距離,中間隔了六七個座位吧,她好像沒看見我,她跟一個男生,聊的很開心,電影院裡太暗了,我也不知那個人是誰,只看他們聊著聊著,然後接吻了=.=

這真不知是什麼爛夢,我覺得很詭異,之前我曾經在學校附近看到橘子和一個男生走在一起,那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人,它們走在一起,也是聊的很開心,後來,橘子坐上他的摩托車離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雖然當下沒想太多,直到那個怪夢出來的時候,其實...也不能代表什麼拉,也許他是橘子的男朋友,也許不是,我也不知,只是我還是覺得好怪...

後天就是情人節了,街上一對一對的情侶,應該是很甜蜜吧,商人賺錢好像賺的也很爽,大概是炒作的效力吧,不過,落單的人,好像也很多,,真不知落單的人心裡都在想什麼,我也是落單,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腦子裡都裝漿糊=.=...


台長: 賈斯丁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