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23:32:04|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坐在我後面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學校機歪的暑期輔導開始了,晚上固定出現的精神折磨開始了,電腦被1020節界封印每個禮拜的週期循環開始了,課業的壓迫開始了,很多事情都在開始了...阿...我開始了沒??????


第一天去上課,老實說,我真的有點興奮,因為我知道,橘子會再跟我同班,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喜不喜歡她,但我還是很興奮,還有一個叫做小萱的女生,之前是和小因同班的,也是個很好很好的女生喔,她也在這一間教室裡,和一些之前就在別班認識的人外加大多我都不認識的人外加一些我們班的機八女生,就構成了現在這個班級...


社會組最大的特點就是"女生多",本班也不例外,男生十二個,女生二十八個=.=足足多出一倍,不過這樣應該在一些層面上也不錯吧,我也不知,還感覺不出來,重點是,換了一個新的導師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導師吧,她...管的很多,當然拉,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們好,只是...國文課以後,真的越來越像"污辱文學課"了(從我的無知觀點來看)...


橘子,會做在我的後面,我只能說,叫作陰錯陽差吧,真的很巧,第一次進教室時,我和另外一個之前就認識的同學在旁邊張望,想說要坐哪裡,可是他說他想做在最前面=.=我一點都不想第一個位子,我只肖想著怎麼做到橘子旁邊,後來呢,我只好坐我同學的斜後方的旁邊,隔的空位那一排的第一個沒人坐,而橘子是坐在我同一排的後面的後面,老師後來進來了,問我說


[你要不要坐到這邊的第一個位子,看起來比較整齊]


[不...要.......]


[不要阿,那...後面那個女生,你比較矮一點,你坐過來好了,比較不會被擋到...]


那個女生,她就真的過去了,我跟橘子中間就空了一個位子了,老師為了看起來整齊,就叫橘子後面的所有人全部往前挪一格,就這樣,橘子,就坐在我後面了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接近過橘子了吧...當他坐在我後面的時候,我好像很高興,又好像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因為我知道我和她的互動其實不會很多吧,當然拉,這幾天下來,是比以往多很多很多了,至少有說到話,不會像之前的漸行漸遠,事實上,所謂的互動,都是從橘子開始的居多,我真的丟不出什麼東西,比方說,幫她數全班的午餐費,當她拿個東西,聽她碎碎唸(她有時會不自主的自言自語一些東西),橘子只要丟的出東西,我都能接,我只怕橘子不丟東西給我,因為,我真的不知該丟什麼東西,當我有一次看到她和我們班上的某個機八女生對著我指指點點的時候,我,真的有殺人的衝動,我真不知道,現在的橘子,她怎麼看我的,前幾天,橘子想要找人零錢,但他手邊都沒有硬幣,我看到了,馬上從我的皮夾裡找出裡一個五十元和五個十元跟她換,她就說:


[喔,你真的要跟我換喔,你人真好]


[你人這麼好,那我給你一張新一點的一百元好了,恩,這張看起來應該很新吧...]


我當下,真的很感動,我知道她說這些其實...應該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但如果橘子真的是這樣看我,那...我真的要很感謝橘子沒被那些機八女生給誤導吧...


可是有一次,橘子也作了一件事,但我想橘子應該也是隨手的吧,橘子在整理她的大頭貼,我當時側坐著,看她整理,聽她有意無意的說:


[我之前好久沒拍大頭貼了,這個月拍了五次...]


大頭貼上面,是橘子和學長的合影,用小塑膠袋裝著,上面寫著:七月X號,吃冰去(X是啥,我忘了=.=),我當時真不知羨幕還是忌妒,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吧,有點怪,我看完她的大頭貼,我說


[我從來沒拍過大頭貼耶](是真的=.=)


[哇!你會不會太囂張阿,真的假的...](橘子對於自己或別人離譜的行徑,喜歡用"囂張"來形容,我也不知為啥)


[恩,真的阿,因為我很笨,不會用...]


[不會拉,那個很簡單...]


我其實很想跟橘子說:[其實我是因為都找不到人拍,所以沒拍過,那不然改天我跟你一起去拍好了]當然,我這個俗辣也沒那個膽說,不過,如果我"第一次"拍的大頭貼,跟我一起合影的是橘子了話,那應該是很美妙的事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