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6:42:3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經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可以說是我這個白痴拿來接近心儀女生的爛方法吧,不單是橘子,一些稱不上是喜歡的女生(橘子現在也應該稱不上是喜歡吧,只是希望能做個好朋友就很感恩了),只是想接近而已,我也都用這個一百零一招吧......

  在和橘子比較有互動的時候,其實根本稱不上什麼互動,就只是說聲掰而已,是阿,說這一聲"掰",真不知有多困難,因為我們學校會上到比較晚,是自由參加的,有時人數比較多,就會併班一起上課,如果橘子有上,有剛好併到她的班級,我先是覺得很爽,然後就會千方百計想要把位子換到她旁邊,欸...只可惜我這個俗辣看到她旁邊那麼多人,到最後我還是留在原位,像個白痴一樣的偷看著她,不敢有"非分之想"

   下課後,就是我"下手"的時機拉,橘子家離學校很近,她都走路往返學校,而我是騎腳踏車,我總是到她經常經過的十字路口等她,當然,我也不敢等太久,不然會很怪,我最期望的方式就是我到路口的時候,她剛好也到了,然後就說聲掰,各自回家,每當橘子和我說"掰"的時候,我就會有一股滿足感,騎鐵馬好像也沒那麼沉重了,在那一段時間,這真的是我的枯燥生活中的一點珍貴的快樂...

    只可惜,往後學校因為施工,動線就有了很大的改變,再加上橘子上課的時間也變的不太固定,我很難知道她的行蹤,這個快樂,就因為這樣,消失了很久...

   小因,就姑且叫她小因吧,是另一個會讓我想要"假裝經過"的女生吧,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耶(很多人公認的,包括我...)我們是在演辯社認識的,剛開始我跟她並不熟,因為我們演辯社人很少,所以大家很快就能記得彼此的臉孔,我們也就這樣熟識了,因為她是隔壁班的,所以我們經常能遇到,小因也是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所以也經常在停腳踏車的地方遇到她囉,和小因說聲早安and掰,真的是很讓人神清氣爽的事情,我們有時也會聊到有關課業的事情,小因的成績比我好太多太多了,有一次我和小因聊到隔天要考的數學很難,她也深感認同...

 [對阿,我也覺得明天要考的東西好難喔,我覺得這一次教的東西都很難耶,這次段考我可能會考不好...]

 [哎呀,不會拉,妳怎樣一定都可以考的比好的,妳的成績一直都是前幾名的...]

 [哎呀,謝謝你喔,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你也要加油喔^^,掰掰]

 她說完,笑一笑,拍拍我的手臂就轉身離開了,我望著她的身影,心裡真的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幾乎沒什麼人(尤其是女生)會這麼真切的鼓勵我吧,小因的一聲"加油",不僅讓我感動,更讓我覺得彌足珍貴,當我知道高二小因和我選不同組的時候,我真的超幹的,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吧,外加一些機八女生仍然像背後靈一樣的糾纏不清,我真的很沮喪,因為我真的很期望能和小因同班,現在我只希望能和小因友誼長存,就是很棒的事情了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