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53: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阿~~~

我非常ㄉ貪心唷~~~

我沒女朋友ㄉ時候~~~

非常渴望有ㄍ女朋友~~~

想說有了女朋友~~~

我就什麼都不缺了~~~

結果。。。。

我有了寶貝你之後~~~

卻又非常想要得到機車~~~

這是欲望ㄇ><???

人類真ㄉ很貪心耶><

還是單單只有我而已= =。。。

ㄆㄆ

不過現在~~~

跟寶貝你過ㄉ幸福我就很高興了~~~~

︿︿

不過真ㄉ讓我得到機車後

我到底會又想要什麼呢????

到時就知道了吧~~~

ㄆㄆ~~~~

對了~~~

我貪心ㄉ還不只這樣呢

以前~~

想說一ㄍ禮拜見一次面就夠了

但是現再卻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傷腦經><

台長: `` 我愛的點綴品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