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3:08:2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養成計畫* 同梯的加油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哥哥的婚禮結束之後,這個新聞台就暫停營業了。
最近為了要紀錄美女養成計畫,新聞台決定重新開張。

就在我生完小孩,當了四個月的全職媽媽之後,現在復出職場已兩個多月,但天天和同梯的兩個同事一起吃員工餐廳包肥餐,不但產後身材沒有復原,反而復胖,變得跟懷孕六個月的體重差不多。

大家都知道我叫鑽石,巧的是那兩位同梯同事,有一個叫水晶,另一個是雲母,我們三個礦物昨天說好要一起減肥。除了因為我復胖之外,雲母的褲子幾乎都穿不下,而水晶在兩個禮拜之後要拍婚紗,所以我們三個都不能再胖了。而減肥的第一步,就是中午不能再吃包肥餐了。

今天是我們美女養成計畫的第一天,早上我把自己餵得超飽的,因為我們約好,早餐一定要吃,中午要吃得比以前少,晚餐盡量不要吃。而我們能夠彼此督促的,就是午餐了。我們的計畫是,每天中午輪流提議要吃什麼,一但那個人決定了,其他兩個人都不得有異,而且不能浪費食物,一定要吃光光。

今天就由我起頭示範,我們三個人,只點了兩人份的快餐,一份是蕃茄湯麵,另一份是南瓜炒飯。平均分攤下來,一個人只要付55元。越想越覺得不錯,一餐可以吃兩道不同的料理,而且減肥還兼省錢呢!大家邊吃還邊說好好吃,好珍惜每一顆飯粒呀!

不過到了下午,水晶和雲母紛紛喊肚子餓,水晶說她要忍耐,但我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有忍住。雲母有點糟糕,我要下班的時候看到她從電梯出來,而且一副滿足的微笑表情,我深深懷疑她才剛吃完免費的包肥餐。不知真相如何,明天再看她們會不會承認。

至於我呢?今天晚上只有喝一瓶紙盒包裝的蔓越莓汁,還有吃了半顆水梨。同梯的加油啊!只要晚上忍耐一下,一覺醒來又可以吃到豐盛的早餐啦!

台長: 歪踢公主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女養成計畫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女養成計畫* 第一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