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6:51:34|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同人】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陽師】忘(四)




朦朧朧之中,博雅覺得自己好像看見了什麼、正當他感到困惑的同時,眼前的景象卻是忽然清晰的叫自己看呆!

是晴明,是舞著不知名舞蹈的晴明,那舞著奇特、且似極流水一般柔和舞蹈的晴明,在此刻看來竟然會有著幾分哀傷,那總是帶笑著的俊美容顏上,還盈掛幾滴淚水…顯來淒楚的…讓人見得好難受……

為什麼這麼憂傷?博雅欲開口詢問、卻發現到自己竟然發不出聲!

他驚慌的伸手摀在自己的頸子,試著努力想發聲、卻發現到根本就沒辦法!怎麼會如此??

在他尚來不及錯愕的當兒、場景的轉換卻是到了清涼殿上、映入自己眼簾的,是憂傷的晴明,抱住身上還插著箭矢的自己悲痛泣訴著!『博雅…別死…別死……』

那盈滿他美麗眼眸的淚水,卻像是雨一般的不止落下、叫自己看得相當驚訝、且好心疼…原來自己在晴明眼中是如此的重要…可自己卻忘了他的一切……

在這一刻映入自己眼中的晴明,卻是讓自己好自責的想痛哭、為什麼自己會忘了他?為什麼自己會忘了這樣重視自己的晴明?到底是為什麼……?

感到眼眶是熾熱的難受、博雅終於還是忍不住的痛哭了出來…為什麼我會忘了他…為什麼……伏地痛哭的博雅,為自己的無情感到好怵心…

自己竟然是這樣殘忍的、忘了曾經那樣為自己悲傷的晴明……

他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無法……

〝博雅大人…請您忘了吧…忘了他…求求您……忘了吧……〞不知名的女子淒涼泣聲,十分悲傷的哀求著博雅去遺忘所有一切、但這淒苦的悲涼,卻是讓博雅感到不解的哭泣著啞道〝為什麼要我忘?為什麼 …晴明他…晴明他是如此的重視我…對我也是同等重要啊…為什麼要我去忘了他…?為什麼……〞他不明白,那憂傷的女子為何要逼自己去忘記晴明……

悲傷大聲吶喊著的博雅,痛苦非常的嚷叫著〝為什麼妳要將晴明從我腦海中抹滅?為什麼??〞

博雅的哀傷疑問,卻是得不到回應的,叫他又沉入的無意識之中……


※※※※※※※※


「赫!」忽然自睡夢中驚醒的博雅、卻是驚魂未定直喘息著的蒼白著臉!他緩緩坐起身的,看著自己還微顫著的雙手、還在那冰涼的餘凍中尚未回溫。

方才自己夢見的到底是什麼?但他可以確定的是,那夢中的悲痛難受、卻還是糾纏著他久久不散去……

「醒了嗎?」從博雅一直昏睡中時便坐在身旁的晴明,一臉平靜的看著博雅臉上的餘悸猶心、卻是不解的擰起雙眉的低詢著「怎麼了嗎?博雅,看你都睡出一身汗來了!」

「不知道…」吶吶的呆怔說著「我看見我死了…而你…卻是抱著我不停哭泣……」緩緩轉頭,看著晴明因自己的話而瞬間怔然的表情,博雅從晴明的反應中,幾乎可以判定自己方才所夢到的、也許曾經發生 過,在自己未失憶之前……

伸手緊捉住晴明的手臂,博雅淚流的激動問著「我夢見的…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對不對?」顫抖不已的身子、說出了博雅他現在情緒已然開始失控!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真的,那自己就真的太不應該了…….

看著博雅激動的痛哭失聲,晴明感到十分痛心的緩緩點頭「嗯…」雖然自己也會不捨他會因此而自責自己、但晴明還是認為該讓博雅知道才是。

「那確實是曾經發生過…在你我的記憶之中…博雅……」

為晴明那一字一語慢慢道出口的話,博雅卻是淚垂著顏的剎那怔然……

原來自己真的是忘了他的…負情人啊……

台長: 無將琰郢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