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2:26:08|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同人】櫻極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陽師】櫻極魘【三】


博雅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晴明俊秀的臉龐,腦海裡卻是不斷盤旋著那些流言,白色的狐狸、俊美非常的臉龐…襲擊人的…妖狐。

一想到這兒,博雅向來藏不住思緒的臉,卻是倏地變色的叫晴明感到好奇。

「博雅,你在想些什麼?」晴明透著粉色的唇一張一合的輕問著,從博雅一踏進自己屋裡那時候起,他的樣子就不太對勁!

「沒…沒什麼……」被晴明這樣問著的博雅,顯然是有些慌了的結巴的回應著,將手中的酒給狼嚥喝下!

瞇起眼,看著博雅十分明顯的心虛模樣、晴明不認為他會如他所言的一樣沒事!「博雅…」晴明好聽的嗓音,明顯的變得略沉了些,帶著幾分不悅!

被晴明那樣銳利眼神盯著,博雅覺得自己現在好像是被蛇給盯上的青蛙、心驚的偷偷瞄了下晴明已然變沉的臉,博雅明白他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我說…」在內心輕嘆了口氣,博雅忽然覺得自己在面對晴明時候實在是無法說謊!(雖然平時也不是什麼說謊的料!)

在聽完博雅說的話之後,晴明的表情竟然會是相當柔美的笑顏,笑得叫博雅十分的…心驚!

「所以你認為我是那隻妖狐?」笑著好不溫柔的輕聲道著的晴明,讓人實在是察覺不出他現在的心情好壞!

「我…沒…沒…沒這樣想啊……」最末的一句否認,卻是好小聲的道出了博雅的心虛、也確實,自己是有這樣懷疑過晴明……

看著博雅俊顏之上的陰晴不定,晴明漂亮的臉上開始有了點裂痕。「出去。」

「嘎?」一句忽然說出口的冷寒,叫博雅一時間反應不及的愕然獃住!

這是第一次自己被晴明趕出去、也是自己第一次看見晴明生氣!

「晴…晴明…你生氣了嗎?」有些怯懦的小聲問著眼前人兒早已背對自己的身影,博雅開始覺得慌了的趕忙道著「我…我知道我懷疑你是我不對、所以你……」未盡的話語,在自己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時候 ,博雅只覺得眼前一晃神的、人就在屋外頭站著吹風……

一時間還無法理解自己是發生什麼事的博雅,呆茫的看著眼前這扇好不熟悉的門、然後他便認出來的大叫著「晴明、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你開門啊!!」大力的捶著門叫嚷著的博雅著急不已的直道著歉 、可那門就像是被什麼給粘著的無論博雅怎樣推說什麼都推不開!

「果然…他生氣了……」見晴明不讓自己進去的博雅有點後悔的喃喃低道著「我真是個笨蛋…明明知道晴明是不可能會做這種事的,可是我還是去懷疑了他……唉...難怪他會生氣,換做是我…我也會……? v

是自己還不夠了解晴明,所以才會對他的行為有所遲疑嗎?


※※※※※※※※※※※


月色漸漸低沉,那飄蕩在風中的曲音,卻是帶著幾分愁悵的憂,博雅心情及極低落的,站在滿是櫻花盛開的月夜底下吹著叫自己心愁的調子!

第五天了,晴明他還是不願見自己、唉…誰叫自己要沒事去懷疑他呢?

「博雅…」熟悉的嗓音,自博雅身後傳來,叫他感到相當欣喜的轉身、果然,眼前出現的,是叫自己朝思暮想的容顏……

「晴明!」


※※※※※※※

蜜蟲微歪著頭的,看著眼前她那直喝著悶酒的主人,覺得相當不解,她覺得晴明大人很奇怪、明明就原諒博雅大人了為什麼還不願讓他進來?

「蜜蟲…在看些什麼?」眼神一直落在眼前院子裡頭不移的晴明,懶懶的問著從方才就一直盯著自己而卻不發言的蜜蟲問著。

「看晴明大人您好奇怪!」小小的皺了下眉頭,蜜蟲直言的道著自己這幾日以來困惑!「您就明明很想博雅大人可是卻又不讓他進來!」

面對蜜蟲的質問,晴明緩緩的嘆道著無奈「我很想讓他進來…但…我的心…不允許……」

不可否認,自己在聽到博雅那樣懷疑自己的時候,心裡頭的創傷卻是無法止住的再度崩裂、那曾經的不堪回憶……


※※※※※※※※※※※※※


「嗚……」口裡不住吐出的,是透著腥味的豔色血紅、博雅漸漸模糊的視線,卻是落在眼前將自己壓在身下的晴明背後的月光……

那月光很美……相當的美……

「晴…明…?」無意識的喃喃喚著眼前熟悉面容主人的名字,博雅不明白…他為何會這樣做?

「把你的心…給我……」那叫自己熟悉的面容,卻是笑著陰狠的叫博雅心冷……

然後,那人眼中逆射出的紅光,卻是叫博雅瞬間錯愕的道著「你…不是…晴明……」

「答對了…我可愛的獵物……」瞬間變得猙獰的臉孔、叫博雅驚愕的說不出話來!「可惜的是…沒獎品……」眼前這像極晴明的人,緩緩低下頭,湊上他面前如此道著後,吻上他的唇……


台長: 無將琰郢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