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6 23:43:55| 人氣9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越雲2013演唱會曲目(7.11更新)(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越雲2013演唱會曲目(禁止轉文,不要當文盲,寫得很清楚了)

 

潘越雲2013演唱會曲目

 

2013.7.6

 

台北Legacy Taipei

 

BAND,後排左邊過來,鼓手ALAN(幻眼成員),鍵盤阮德君(幻眼成員),鍵盤和管樂,

前排左邊過來,BASS韓賢光,潘越雲,吉他,吉他,

 

1.          (影片)

2.          BAND上台,調整樂器,等很久,大約8分鐘,)

3.          XX(英文歌曲,潘越雲從左邊上台,黑色細肩帶,熱褲,外面有長紗,水鑽腰帶,左手有水鑽手環,脖子有一整圈長鍊的項鍊,樂隊聲音太大聲,蓋住潘越雲的聲音,最後,潘越雲有KISSBYE,他非常喜歡這個動作,幾乎每首歌結束都會KISSBYE,)

4.          XX(英文歌曲)

5.          MC)(喜歡嗎?樂隊繼續演奏,)

 

6.          紗的吻(可不可以,吻我在你懷裡,唱得很低音,不知道為什麼,)

紗的吻  作詞:小蟲  作曲:涂惠源  編曲:涂惠元

撩起我蟬翼面紗輕飛舞 別忘了沈醉  相思像扇扇黑蝴蠂 輕吻著玫瑰  噢 迷惑在浪漫的午夜 愛你的媚  長髮迎風隨意婆娑 拾起細紗半遮臉  嗯 可不可以 吻我在你懷裡  嗯 可不可以 在薄紗裡吻你

 

7.          XX(太低音,很糊,聽不懂歌詞,我的愛,太陽出來,)

8.          MC)(有沒有吃晚餐?把情不自禁?掌聲,沒有長大,獻花,第一個,第二個縣花,我的朋友,*儀平*,只有兩個人獻花?都還沒有人獻花?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男生都出來了,第七個,我要把花放在台上,放在後台會被偷走,好開心,喝一下水,我為你們,穿成這樣,好看嗎?不知道為什麼,連講話聲音都很沙啞,)

 

9.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原唱:黃品源)(大螢幕是藍色,綠色,最愛你的人是我,依然很低音,)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 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地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10.      MC)(好聽嗎?樂手叫我唱一首歌,講一段話,讓他們有時間可以換樂器,很??)

 

11.      一生守候(原唱:陳淑樺)(歌詞應該是愛那麼多,唱成愛那麼深,唱錯歌詞,呼吸很大聲)

一生守候

作詞:武雄  作曲:張朵朵  編曲:Neil Boisen/Roberto Zayas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裡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怎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輕輕拉我的手  陪著我長長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除了我別無選擇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不管它喜還是悲 苦還是甜 對還是錯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永遠愛我  等待著你

 

12.      MC)(台下喊,阿潘,你好棒,男人的歌曲,)

 

13.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原唱:趙傳)()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作詞:李格弟  作曲:黃韻玲

每一個晚上 在夢的曠野 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 在浴室鏡子前 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 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緣 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 在音樂的曠野 卻變成狂熱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 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黯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等候

 

14.      MC)(很別人的歌曲)

 

15.      拍拍屁股去戀愛(很低音,電吉他很大聲,很糊,)

拍拍屁股去戀愛   作詞:楊立德  作曲:王冉馨  編曲:王苒馨

每一次戀愛  跌跌撞撞得厲害  拍拍屁股站起來  下一次還要戀愛  每一次戀愛  一盒面紙打開來  眼淚鼻涕揩一揩  下一次還要戀愛

It's all right I won't cry  大不了電話簿子改一改  It's all right I won't cry  從今以後當這個壞人不存在  It's all right  下一次還要戀愛

 

16.      MC)(拍拍屁股去戀愛,自己的歌曲,接下來的歌曲,第一次自己製作,用到很多的鋼琴和弦樂,)

 

17.      秋天(九點鐘,聲音終於開了,)

秋天  作詞:李達濤  作曲:李達濤  編曲:Ricky Ho

當春天來臨  總讓我回憶  那段甜美相聚的時光  我牽著你的手  卻牽不住你的心  春天也跟著你遠離  

當秋天來臨  總讓我想起  那段傷感分離的日子  我一心等待你  卻不見你蹤影  好像秋天永遠不會停

你留下的風衣卻留不住寒冷  我多麼盼望春天來臨  在寒風中的你是否也曾懷念過  那段我們曾擁有的春天

 

18.      MC)(男生尖叫聲音,有沒有女生的尖叫聲?可惜你們不是合唱團,台下大喊,阿潘,今天你好美,我是化妝出來的,可是我沒有微整型,也很少,)

 

19.      一次幸福的機會(劉若英有翻唱,)

一次幸福的機會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要擁有了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留下了眼淚

 

20.      MC)(唱情歌的人,說故事的人,一天只錄一首歌就收工,因為太累了,介紹*RUSSI*1981年,那不是洩漏我的年紀?2001年,林強,不是那個林強,是BASS的那個林強,*RUSSI*,剛從新加坡,)

21.      XX(潘越雲,*RUSSI*)(kuando kuando kuando,)

22.      MC)(還要聽嗎?)

23.      XX(英文歌曲,)

24.      MC)(要聽嗎?)

25.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  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  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26.      MC)(台下繼續喊,潘越雲去跟主鍵盤手講話,)

 

27.      最愛()

最愛  作詞:鍾曉陽  作曲:李宗盛  編曲:George Kahh/Jamii/Szmad-Zinski/李宗盛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 啊~~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28.      MC)(韓賢光說,大家喜歡這首吧,潘越雲說,歌詞很重要,遇到很好的作詞人,三毛,可是這種竟然是李宗盛寫的,但李宗盛應該是寫曲而已,在美國,坐在高腳椅上,乖乖的唱完,韓賢光說,楊宗緯唱紅,可是原唱是潘越雲,選秀結束,從野百合開始,才是今天的演唱會,這樣,才會有下一次,)

 

29.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小蟲,)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塗惠源/Johnny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男人該有的狂  你從來不問我 妳今天吃飯了嗎  你總是說 關心在心中  不需要太多表面的笑容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什麼事都不去想  我看得出你的心裡 不會說謊  你總是說 真愛在心中  只要看我一切平安 你就無憂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你當然永遠陪著我  希望我相信你 愛不用太刻意  只要我倆的心能夠彼此相繫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我是你一生中的夢  我當然相信你 我可以不在意  沒有那些刻意也能永不分離

 

30.      MC)(最後一首歌曲,)

 

31.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一半時,到左邊,中間,右邊,對大家KISSBYE,)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涂惠源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32.      MC)(謝謝,從左邊退場,BAND也退場,)

33.      (退場)

34.      (安可)

35.      BAND回來))

36.      MC)(韓賢光說,不可以這樣結束,因為還沒介紹團員,潘越雲說,自己的歌盡量少唱,唱別人的歌曲,所以前半都是他喜歡的歌曲,後半才是阿潘的歌曲,阿潘好了嗎?等他換衣服,想聽什麼,你們自己跟他說吧,)

37.      MC)(阿潘上台,已經沒有長紗,你們想聽什麼?大家亂喊一通,你們這樣不能當合唱團,今天唱很多高難度的歌曲,陳昇說要送我花,已沒有,大家拍手,)

 

38.      桂花巷()

桂花巷  作詞:吳念真  作曲:陳揚

想我一生的運命 親像風吹打斷線  隨風浮沈沒依偎 這山飄浪過彼山  一旦落土低頭看 只存枝骨身已爛  啊..... 只存枝骨身已爛

花朵較壞嘛開一次 偏偏春風等袂來  只要根頭還原在 不怕枝葉受風颱  誰知花 等人採 已經霜降日落西  啊..... 已經霜降日落西

風吹身驅桂花命 若來想起心就痛  恩怨如煙皆當散 禍福當作天註定  往事何必越頭看 把他當作夢一般  啊..... 把他當作夢一般

 

39.      MC)(台下喊,鎖上記憶,先讓我喝水,)

 

40.      天天天藍()

天天天藍  作詞:卓以玉  作曲:陳立鷗  編曲:陳志遠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41.      MC)(介紹BAND,韓賢光說,這樣就可以結束,台下喊,不要介紹,先介紹韓賢光,後排左邊的鼓手,來自馬達加斯加,以前大家都不知道馬達加斯加,都以為是馬來西亞,因為迪士尼電影,大家才知道,應該要SOLO一下嗎?不願意嗎?你沒講他的名字,他是*ALLEN*(幻眼成員),後排右邊的鍵盤和管樂,他什麼管樂都會吹,*治平*,他的SOLO,竟然是在吹take five,韓賢光說,換笛子,結果沒有,後排中央的鍵盤,是主鍵盤,歡迎阮德君(幻眼成員),他不想演奏,我要扣錢,主鍵盤SOLO,前排右邊的吉他,阿邦,阿邦SOLO,前排中央的吉他,*RUSSI*,前排左邊的BASS,韓賢光,韓賢光介紹潘越雲,快沒有捷運,??少歌曲,)

 

42.      茶室春秋(純情青春夢專輯)()

茶室春秋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一生只愛你一人  愛情抹凍賭氣 我沒有忘記你 你也不要忘記我

你不通條故意 惹我來生氣 生活那親像鹹酸甜  啊~~~~啊~~~~ 不管伊茫茫霧霧夢中的人生  啊~~~~啊~~~~ 煙花女的人生 嘛有真情

阮不是條故意 惹你來生氣 生活那親像鹹酸甜  啊~~~~啊~~~~ 鐵打的身體 伊是阮的愛人  啊~~~~啊~~~~ 放浪的酒國內 嘛有英雄

 

43.      舞池(組曲)(純情青春夢專輯)

舞池    作詞:董家銘  作曲:董家銘  編曲:李正帆

五彩的光線 迷人的音樂 給我心情真輕鬆  甜蜜的笑容 優美的舞步 前後左右塊搖動

男男女女對對雙雙 陪伴著音樂聲叮叮噹噹  一對向西 一對向東 姿勢是百百款  探戈恰恰要活動 布魯斯要慢慢啊轉

 

44.      舞女(組曲)

45.      舞池(組曲)(純情青春夢專輯)(最後,鞠躬,)

46.      MC)(台下繼續喊安可,繼續??韓賢光說,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每張票,都很感動,我感動很多的歌曲,)

47.      XX(英文歌曲,最後,布幕慢慢左右拉起,)

48.      MC)(謝謝,對台下KISSBY,鞠躬,左邊退場,)

49.      (退場)

50.      (散場)

51.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9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W Concert |
此分類下一篇:李宗盛2013台北演唱會曲目(12.30更新)(禁止轉文)
此分類上一篇:S.H.E台北2013演唱會曲目(7.14更新)(禁止轉文)

請問,你知最後一首的歌名嗎!?
2013-07-08 15:36:13
白菜2號
不知道,感覺很熟,但是我跟英文歌曲真的很不熟,
2013-07-08 15: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