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1:46:33| 人氣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不 起 謝 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好多人2008/2/26的網誌

也翻了前一陣子的日記

某某某先生這是你新工作滿一個月

你感到滿足同時你也小小的不爽了一下你的值班

某某某小姐在這天你去了一趟西門町

買到了你想要的鞋款

某某某先生你今天吃的超撐

你以為你可以兩天不用吃飯的

某某某小姐這天你上班遇到很爐的客人

害你心情好不起來

但是我那天日記記載著

我下定決心要結束的遊戲

我依稀還記著那天的情境

我上班上的超級不開心

亂罵人亂兇人

因為上班上的不耐煩

整家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樣

鬧哄哄的

真不曉得每個人都在幹麻

2/16胖虎離開吉野的第一天

2/26是第11天

一天比一天無聊

以前早班還有胖虎可以跟我講話

雖然愛欺負人

但總比沒人說話好

店長

幾乎不在店裡

支援去了

夫妻倆

總是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笨蛋社員

自以為的可以

所以根本不想理他

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館前東館前西的

吵不吵啊

所以每天嫌他東嫌它西大罵他

減減他的銳氣

到了中班

是另一種凌亂

添加一些些的吵雜

開心不起來

自閉了

壓力也不自覺的出現了

很想回到以前上班的方式

或許

開心不是件好事

2/27

下午

只有我一個人在線上

很仔細很仔細的看了廚房的每個角落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近2年了

這裡就好像我的家一樣

很捨不得

又掉淚了

3/3

新人

小晴

雖然同年

但我們沒有話題

也許不是沒有話題

是我不願意開口

甚至到有點不想理他

並不是不想理小晴

指是單純的不想理新人

每個新人都是

這天讓我了解到

為什麼我新人的時候

對胖虎完全沒任何印象

原來我跟當時的胖虎沒兩樣

後來我也變的跟胖虎一樣

對別人要求東要求西

不太跟別人說話

有空狂作清潔

最後的幾天我還刷了很多只有虹錚才會去碰的東西

也許是知道自己那時快離職了吧

所以每天上班都有一陣想哭

每次早上我都會去擦假花

因為除了春媽從來不會有人去在意他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很對不起吉野的所有人

因為到最後我亂兇了很多人

最後我想

有10個人

*** *** *** ***

*** *** ***

*** *** ***

這10個人

我打從心底的很感謝你們









台長: 小巴
人氣(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貞媽
懷念有總總........

幫忙打仗收碗的日子~
口愛美妹來店巡班的日子~
老佛爺打電話來要人的日子~
亂掰圓謊鬼扯回老佛爺話的日子~
AM6:59幫美妹倒數讀秒~拼準時打卡的日子^^
早上七點規定煮半鍋米~美妹居然&quot唰&quot~一鍋給它下去的日子

雖然~妳我有&quot年齡上&quot的差距
但~~年齡&quot稍長&quot的我~羨慕妳們青春無敵的氣息!


hahaaaa~~~早上回家~亂爬文!
居然讓我看到妳的blog(*^__________^*)
有空要多來看我們ㄛ~~~ya

ps:我的留言匿稱~很娘~但本人一點都不娘
(那是我玩娃娃的匿稱*^^*)
2008-06-02 07:14:26
小巴
誰??

小柯嗎??

速隨??
2008-06-02 20:41:37
貞媽
Dㄦ~~~巴巴:

BINGO~~~被瞎中嘍!!!!
就是我喇~&quot柯&quot( ̄)3 ̄)

馬的~~~~&quot風雨生意興&quot
雨越大~~~夜班生意越好~吼(╬ ̄皿 ̄)

嗚~~我們又失去口愛的&quot儒&quot了>&quot<
以後每星期三晚上~
都不能看到她&quot不急不徐&quot~進備品的身影了&quot

ㄚ小心ㄚ~~要多來看我們ㄛ!
2008-06-03 05: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