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2:38:1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但卻不敢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疲倦感隨著時間逐漸增長!
時常有著深深的疲倦感!
很累很累!
但卻不敢再繼續入睡!
我想....是因為那個夢吧!



那個夢中。
我唯一有記憶的是從我躺在那片血地開始的。
那是個下著雨的夜晚。
很突然的....我躺在地上。
鮮血 慢慢的 慢慢的 流了一地。
時間也慢慢的 慢慢的 向前走。
過了好久!
發現了遠方有個人影靠進。
我想向她求救。
但當那個人影靠近時。
我卻發不出聲了。
因為我發現。
那個人....就是妳!
所以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脆弱。
所以....不願開口呼救。



當妳靠近我時。
妳緩緩的蹲下身來。
我想對妳說聲"我愛妳"
卻發不出聲音。
再妳蹲下後大概一分鐘的時間。
妳的眼神。
從困惑....轉為了冷淡。
很冷很冷的冷淡。
冷到我不自覺的顫抖。
當妳準備開始離開時。
我很想很想挽留住妳。
希望再我人生的最後一秒。
陪伴我的人是妳。
但妳的冷淡。
使我無法開口。
聲音....也發不出來。
一直到妳完全離開我時。
我.....驚醒了過來。



當我驚醒過來時。
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朋友說。
我是在害怕死亡。
但卻不知。
我害怕的是我來不及說出口的。
"我愛妳"和妳那個冷淡的眼神。
要我面對死亡。
我並不會去感到害怕。
我害怕的是....失去妳。
董嗎?!




寶貝!我真的很愛妳。
只是妳一直都不懂。
在漫長的黑夜裡。
想妳的心情。
更加的深刻。
而我....痛的也很深刻。
很深很深的痛。
只是妳一直都不懂....

台長: ↖§↘ 小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葉幸運草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心跟著變寒冷!
此分類上一篇:墮落,信仰,愛過,絕望,放棄 (愛過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