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6 19:56:4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方夜譚,天馬行空都是我
跟小孩子相處久了
好像多了一個童年喔~~ ^_^

土匪姊姊問”為什麼魚死了?”
我說”水太混濁啊~~”
她不死心又問”為什麼水混濁,魚就會死?”
天方夜譚阿姨說”因為水太黑看不到,不小心撞到牆啊~~”

有一天,土匪姊姊指定我唱’虎姑婆’(我也只會這一首~~ ^_^)
唱完不忘恐嚇她晚上要乖乖睡覺
否則虎姑婆會來
沒想到她老神在在地說”騙人~~哪裡有虎姑婆~”
天馬行空阿姨處變不驚”有啊~~妳爸爸是屬虎的,爸爸的姑婆就叫虎姑婆呀~~”

老姐~對不起啊 !誤了你們家小朋友
不過,她也常用英文欺負我
昨天拿東西給我看,居然跟我說----”Slow slow look~~”
所以.....扯平~~ ^0^


台長: Y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捨不得遺忘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童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