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21:56: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山頭大集合之超級重裝不缺水逸樂行之:精華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躲不過思念的濃郁,背起了大背包,化身悠遊山中的精靈,上山找尋屬於自己的記憶……。那裡,有妳!


3/23的下午,是整個逸樂行的高潮。看著滿到連洗頭都夠的水,除了安全感、成就感,還有滿滿的水感!哦!水唷!可能連福山雅治都想來了!

十二點快一點的時候,我們已經紮好營,開始撿柴要生火。此時三大惡人賴在雨布下,靠著三張嘴張羅三個學弟做事。不過,多半是其中兩口出聲多。我們三個女生撿過第一趟柴後,也跟著賴到雨布下。這時候,學弟們生火生出架勢來。信廷不停地說著,不錯唷!終於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有人發難了:『看也知道還有得努力!你這樣很虛偽唷!』

等不及生火烤香腸,我們準備煎蘿蔔糕吃,可是,沒帶油,天啊!看了看所有公裝,咦!沙茶醬的油可以用,那就將就啦!就這樣,用了兩罐沙茶醬的油,煎熱了半塊蘿蔔糕!還蠻香的唷!不過,ㄠ了一早上沒吃好,搞得現在嘴巴一碰到食物,就會引起胃部更強烈的飢餓感!可是食物產出的速度還是很慢,一產出也會立刻遭到封殺!學弟們一邊要烤金針菇,一邊要烤竹筒飯,我們六個老人家卻講起八卦來!八卦八卦我牽掛……。

竹筒飯烤好,金針菇吃膩了,肚子卻越來越空虛。於是香腸也要開始出場了。不過,插香腸用的棍子要有人去教學弟處理,但雨布六人組卻都因為不想錯失任何八掛,竟都沒有人要動身。唉唉,八掛人人愛聽!難怪有光碟的獨家報導可以賣得那麼讚!之後,聖閔又在交待學弟們事情,卻聽到佳明傳來:聖閔,你要堅強點!……ㄜ!呵呵!

輪到信廷被套八掛時,好像知道的人也不少,信廷便說了句:你們都知道了,有什麼好問的?卻聽見生火三人組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知道啊!』這三個學弟不但耐操、好擋、拼第一,還可以說的一口好三簧。

就這樣東混西混,東吃一點西吃一點,三點半的時候,終於要煮飯了。到了四點,香腸差不多吃完,於是要開始煮我們的羊肉爐了!因為邊吃邊餓,越吃越餓,我們開始忍不住擔心起東西不夠吃!快五點時,飯好了,第一鍋火鍋也好了,刷的一下,所有東西清盤。那麼再來一鍋吧!咦,塞了半天怎麼還是有東西沒放進去?好吧!先煮好再說!第二鍋,其實,一下午的貪吃就開始有作用了!嗯!這鍋子難道也是傳說中的聚寶盆?!不過,還是吃完了!食物背上山就是要吃完,所以,還有淪落到要用強迫分配才能吃完的第三鍋!

雖然吃得很撐,但當雞尾酒出現時,大家還是很高興地喝起來!真的棒透了!

第三鍋吃完了,好喝的雞尾酒喝完了,以為夢靨結束!卻沒想到還有學弟當初強調一定要大包的八寶豆躲在一旁虎視耽耽!怡靜和佳樺為大家煮起燒仙草加八寶豆來,不知道是太累還是酒精作用,此時已經開始有人員不支倒地!我也開始很想睡了!不過,大家的胃都很有分主食和副食的能力!八寶豆燒仙草一煮好,大家還是抱著很撐的肚子吃起來!不過,我實在很想睡,於是不捨地離開仍在笑鬧的大家,一人躲進斜得要命的帳蓬裡睡覺!

我真的睡著了!卻因為1.信廷太興奮,不停地大吼大叫,2.營地太斜,所以我又在笑鬧聲裡爬起來!抱了睡袋睡墊往外跑,還在想著位子不夠大時,突然聖閔一把搶走我手裡的睡墊說道:不要擔心,妳看﹝此時我的睡墊放在三個惡人的背上﹞,妳可以睡二樓!不過自己要小心不要掉下去唷!

嗯!二樓ㄟ!真有創意!以後都比照辦理好了!

雨布六人組又閒聊一陣,約八點左右雨飄了起來,收起我的睡具,和怡靜佳樺轉戰回帳蓬繼續聊!聊著聊著,三人相繼睡去!可能真的太累了!一覺睡到早上,不像某位硬漢,因為被學弟虐待,睡到不好的位置,所以每個小時要起來做一次伸展操!不過,我的看法是:因為他不夠操,所以才會變成豌豆公主。

《下回就是大結局了》

台長: 我想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