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20:16:27| 人氣1,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句子 雖然短 但是讓人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 我很傻 會當真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愛那麼短 遺忘卻那麼長

我還在原地等你 你卻已經忘記曾今來過這裏

原來天長地久 只不過是一場誤會

幸福 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通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 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沒有什麼過不去 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感情的戲 我沒有演技

看著別人的故事 留著自己的眼淚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我不相信你對我的不在乎

習慣難受 習慣思念 習慣等你 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 一開始總是美好

等待 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年輕時的我們放棄 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 後來才發現 那其實是一生

我不相信 我會是你一轉身就忘記的路人甲

童話已經結束 遺忘就是幸福

不要騙我 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最初的不相識 最後的不相認

等待你的關心 等到我關上了心

他的心也許早已變換了季節 而你卻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走完同一條街 回到兩個世界

不幸的人才要更加的堅強

幸福對我說 你還太小

多謝你的絕情 讓我學會了死心

所謂最難忘的 就是從來不曾想起 卻永遠無法忘記

我真的愛你 閉上眼 以為我能夠忘記 但留下來的眼淚 卻沒有騙到我自己

有時 愛也是一種傷害 殘忍的人 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 選擇傷害自己

魚上鉤了 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 他願意用生命來博得漁夫的一笑

我放下了一切 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不是不死心 是死不了心

等待 也許並不容易 傷害 卻輕而易舉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真心裏傷心最近

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最後再加一句:

原來愛不曾離開過 只是你忘了 我卻還記的

台長: yaosheng
人氣(1,3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雨+失望透頂
此分類上一篇:下雪快下雪 不要雨

,AmYeLlOw♥
加一句!!!
原來愛不曾離開過,只是你忘了,我還記得

幸福 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看著別人的故事 留著自己的眼淚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他的心也許早已變換了季節 而你卻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走完同一條街 回到兩個世界

我喜歡這麼多 哈哈:D
你幹嘛突然這麼悲= =
2009-11-17 20:46:53
版主回應
我哪裏會很悲 只是突然想到的
要趕快寫下來 不然以後就不一定能想出來了
唉 不過這些句子可能會有一天適合我...
2009-11-17 21:3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