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3:10: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BT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話說這一次的運動會是我們靜宜主辦的

我當然是亦不容辭的參加啦!!(這還用說嗎??^0^)

去桃園的前幾天

我們靜宜幫的聚集起來拚命開會

練舞 想活動 製作獎盃 製作名牌...等等

大家各司其職 一起討論 開會

終˙於˙

運動會當天到了

我開始準備好好"操勞"大家

一開始是我們美美的主持人進場

大家都好可愛

氣氛超熱鬧

大哥們一直在主持人主持節目時插嘴

好像小朋友ㄧ樣

終於 等到我們開場舞

雖然舞歩簡單 雖然很爆笑 雖然有殺時間舞步

但是 場面還是超熱鬧的

開場舞跳完之後

菲菲代表運動員宣誓

因為菲菲不會說台語

所以很爆笑 大家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後來我聽說時峰竟然很完整的唸出菲菲的台語版

哈哈 真是勁ㄅ一ㄤˋ

後來當然就是趣味競賽時間啦!!

我的show time還沒到

只有在一旁當助理小姐

終˙於˙

我所主持的足壘球賽和躲避球時間到了

說到炒熱場面阿...

我是不會啦....

但是哈拉功夫一流

大家也很配合我

願意讓我"操勞"

這樣一個早上操勞下來

我曬傷了˙˙˙˙˙

天阿˙˙˙˙我好像從來沒曬傷過耶!!

臉紅成ㄧ片

總之呢.....

我這樣半天的操勞下來....

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

太累了.....帶隊....好累阿....

不過....挺好玩的就是:P

看到大家可愛的一面就值回票價了....

呵呵~~^0^

第ㄧ次曬傷的小化

台長: 情緒化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