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00:26: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左轉向右轉 梁靜茹

終於看雜誌 不再先看他的星座運勢
分手後頭一次 接完他的電話安然無事
昨天掉的淚 是明天的詩 青春就該有故事
向左轉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越釋然越勇敢
什麼都嘗試碰過 才好玩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我決定過癮的享愛孤獨
愛做什麼事 不必麻煩先問他的意思
也許有些節目 只能在家自己看看電視
昨天掉的淚 是明天的詩 青春就該有故事
向左轉向右轉 總有片天空蔚藍 世界很寬
心太冷心太煩 找幾個麻糬好友 來陪伴
沒什麼營養的提案 鬧一鬧笑一笑也夠溫柔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越釋然越勇敢 什麼都嘗過碰過 才好玩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就讓我一個人享受孤單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我決定過癮的享愛孤獨
--------------------------------
昨天偶然巧遇你
你並沒有迴避我~~
感謝你~~
謝謝你再告訴我一次分手的原因~~
儘管我笨的還是不懂
為什麼這就是分手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那時候什麼都配合你"
簡單一句~~就是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說的這麼冠冕堂皇~~
啊~~賣假ㄚ啦~~
不愛我就明說ㄚ~~
拉拉渣渣說的多理直氣壯
真可悲
我還愛你ㄚ~~
這我可是很勇敢的
我勇於承認耶~~
說~~我很勇敢吧 哈哈~
但~~那又如何呢??
一個巴掌拍不響~~對吧~~
呵呵~~我會努力走出來的啦~~
哼哼~~


小化

台長: 情緒化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