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1:09: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bt受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受證

最開心的就是爸媽來看我囉~~~

媽媽還很可愛的穿了只穿過一次的飄飄衣

真感動Q-Q....

這次受證是人數最少的一次吧!!

不過還是很感動....

當聽到money跟我說我能受證時

超想在夜市尖叫的

想到一開始要邀請爸媽到桃園看我的時候

老爸說太麻煩不想去的時候

有點難過....

老爸說:我去看你的畢業典禮就好啦!

唉唉~~殊不知我倒寧願你來看我受證

而不來看我畢業典禮咧~~~

媽媽則是很可愛的說要衝上來

我則是很有預謀的說不準

怕她一個人會迷路

最後說服他ㄧ定要有人陪他上來才可以上來....

還好老爸最後被他說服

還帶了兩個對我好好的叔叔阿姨

哈哈 受證那天我是個幸福小孩啦!!

呵~~

幸福小化



台長: 情緒化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