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1:25:08| 人氣1,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hwa怎樣對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交了女朋友,你最想和她做甚麼呢?

Andy: 我想去海灘散步。

Eric: 接吻。

MinWoo: 在一間很有情調的咖啡店裏用感性的聲音說‘我愛你’,我愛你…’ ^^

JunJin: 我期望了很久…我想去看海,和遊樂場。

DongWan: 做運動! 我們兩人都不停地流汗 ^^

HyeSung: 約會。在很多人的街上逛街。



如果你喜歡了你朋友的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ndy: 不會! 你不可以這樣做的。

Eric: 是我的朋友先看上她,所以我會放棄。

MinWoo: 我不會做這些事情的,我比較珍惜友情。

JunJin: 我不會這樣做,但是如果真的愛上了她,我也沒辦法。
我會單戀著她,然後慢慢地放棄。
也許我會等到她和我的朋友分手,那樣又另作別論。

DongWan: 你當然不能那樣做。但如果真的愛上了她,
而她有愛你的話,你們也許可以在一起。
如果你只是單戀她的話,你就不可以了。

HyeSung: 如果我不知道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的話,我會愛上她。
但是,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不會愛上她的。



你喜歡一個迷人的女孩還是一個不迷人但有智慧的女孩?

Andy: 有智慧的女孩。我想有智慧的女孩才會迷人。

Eric: 我喜歡有智慧的女孩。

MinWoo: 我兩種都喜歡。我是否太貪心?

JunJin: 我喜歡有智慧的女孩,就算不迷人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她愛我。

DongWan: 很迷人的女孩。

HyeSung: 我喜歡迷人而有智慧的女孩^^



你喜歡像電影裏那些主動的女孩嗎?

Andy: 我不知道。時間到的時候,我便會知道。

Eric: 主動的表達方法是好的。

MinWoo: 一個倔強的女孩。我不喜歡膽小的女孩是否有點奇怪?

JunJin: 那種好像男孩般倔強的女孩不錯,但我比較喜歡擔任主動的那方。

DongWan: um…太可怕了…^^

HyeSung: 我喜歡女性化的女孩。



如果現在你喜歡了一個女孩,你會怎樣親近她?

Andy: 我會主動和她談天,但在這之前,我會向她示眼色,之後才和她聊天。

Eric: 我會向她示眼色,這樣比和她聊天更好。

MinWoo: 我會躲在她看不到的地方,然後大聲喊
‘Excuse me’^^(韓文是Jeo-gi-yo大約是這樣的意思吧)

JunJin: 首先,我會不說話望著她的眼睛。
如果我站在我喜歡的人的面前,我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DongWan: 有很多種方法。
例如,我會裝作不小心倒了些咖啡在她的身上,
然後問她的地址好我把她的衣服洗乾淨再還給她。
我會用類似大方法去拿到她的地址^^
有興趣的人,請說給我知道!

HyeSung: 我會透過其他人讓她知道,或者我會面對面告訴她。這視乎情況而定。

转自http://makingshinhwa.com.ne.kr/m ... angta/fangtan28.htm

轉載
loveshinhwa

台長: 彗星球的海星~
人氣(1,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彗星球─六子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給那篇傷感的神話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向韓流致敬—神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