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6 00:47: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機準備好了嗎?
將燈關掉,清一清喉嚨,
我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開始吹蠟燭前我要許下美好的心願。
許下的願望,我統統不告訴你們,
美味的蛋糕,一塊也不留給你們,
誰叫你們統統都忘記了我的生日....

我偷偷許了三個願望:
一願 今天你們都跟我一樣不快樂
二願 以後你們的生日也都沒有人記得
三願 我的願望真的能夠成真

 ===
我一直希望能寫上這篇我愛極的文章
冷冷生日拿來應景﹔自卑自憐外加幾滴眼淚
嘻嘻  可是只要有你們,
我的生日永遠沒人忘
噢 我愛你們~

台長: 小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