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6:51: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amen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今天又練了一天的flamenco.....
好累唷......總覺得我的腳快廢了......
穿了一天的高跟鞋.....我終於能體會那OL的感覺.....
穿整天的高跟鞋真的很難受.....
尤其在穿著它跳舞.....那....真的很
脫下高跟鞋的那剎那......真的覺得.....
能踏在地面的感覺真好.......
突然覺得......穿平底鞋真是幸福ㄚ.....
今天的我......練了一首新歌......
我不得不說......好難啦......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像殘障似的.....
怎樣都沒辦法跳的很美......好氣餒......
不過.....當我複習昨天學的那首歌時......
我真的有進步喔.....跳的也滿順的......
真的是高興高興啦......呵呵.......
今天我學姊夫有來看我們練舞耶......
我不得不說......學姊夫真是帥ㄚ......
學姊說......學姊夫的朋友都長的很不錯......
學姊ㄚ......別忘了要幫學妹介紹一下嘛......
對了......學姊妳別忘了唷......
你們結婚時.....我可要當伴娘啦......
那.....到時......希望伴郎是個帥哥唷.....
當然......他必須是個單身才行呢.....
我可不想被罵第三者、狐狸精呢......
雖然累了一天......但......卻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跳flamenco......
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學好它......
這張照片.....是我們上次表演的照片.....
我不得不說.....我喜歡紅色的裙子啦.....
可.....每次我都得穿藍色的.....討厭啦.....
何時......我才能穿可愛的小紅裙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