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9:33:58|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天堂 (酒井真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裡,是你我相遇的地方.”
”紗和!你到底要打扮到什麼時候?快遲到了!!”媽媽大吼,我卻扔然盯著鏡子中的自己吹著頭髮,”媽,你來得正好!看一下看一下!如何?這套制服!我穿起來很好看吧?就和我一樣青春無敵!唉~真是好看的要命.”媽媽卻諷刺道”是是是,只看制服選學校總算有代價了.”妹妹則在旁誇獎著我”姊姊穿起來真好看!”我喊著”討厭!媽真不會欣賞!”媽媽卻吼了回去”春假期間舉行的新裝發表會,還讓你秀不夠嗎?!” 爸爸說”好了好了,對了,紗和,這送你.”爸爸手上拿者一個禮盒,我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哇...這是...特別訂製的帆船鞋!””這是爸媽和送的入學賀禮.你一直很想要這個吧.”我感動的說”我真的可以收下嗎?”媽媽不耐煩的回答”可以可以!快去上學啦!”
進入4月的同時,我們也搬家了,不過.從今天起,我就是天羽學院高中不的一年級生了!呵呵~我會好好加油的~我走到新生表看看我是幾班的學生,我是G班的呀!GOOD!廣播器廣播著”新生請到各班教室報到.”我開始往G班的教室走去,咦?都沒有看到和我國中時同班的同學耶!而且也沒看到半個女生,奇怪?是我多心了嗎?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我偷笑著,呵呵~果然是這套制服太好看了嗎?”喂!在偷校的同學!”一個聲音從我背後響起,我轉過頭嚇了一跳”嗚哇!嚇我一跳!女生!”眼前這位女生冷靜的說”你也是G班的?”我熱情的回答”對!我是小西紗和,請多指教!”這位女生說”嗯..我是永島晶,也請多指教.””我們一起進教室吧!對了!永島同學,你國中是讀哪了呢?”當我轉過頭看了看G班的同學,裡面全部都是男生,G班的男生全興奮的喊著”女生?有女生?女的..有女生耶!!!!”並像餓虎撲羊狀,我嚇了一跳炳把門給關上,”呼~這般怎麼全都是男生?難道我們走錯了嗎?”永島驚訝的看著我”咦?你該不會不想得吧?天羽學院,直到去年都還是男校喔.”我驚訝的睜大著眼睛,永島繼續說了下去”雖說今年度變成男女合校,但全校的男女比例扔是5比1,男生有7成是從國中直升上來的,再加上我們班又是自然組....所以男女的比例差不多會拉到15比1,女生大概只有我們.”我恐懼的大喊”這,這麼說,我們班就是萬綠叢中雨點紅?”永島說”...嗯..危險倒不至於...””妳們是這一班的?”我們轉過頭看到一位男生”想不到,原來真的有女生入學.”我心想,天啊!這個男生好帥唷!好像偶像明星,會是傑尼斯藝人嗎?啊!對了!男生多就表示帥哥的比例也高.這就叫因禍得福嗎?我說著”嗯!我們同班!請多指教!”她走了過來親了我的頭並說”彼此彼此,請多指教.”

台長: yvonne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搖滾天堂 |
此分類上一篇:搖滾天堂 簡介(酒井真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