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19:16: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枯燥乏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十二月就這樣的來了呢
 久久沒有打什麼東西在這裡說
        因為我可是一直都忙著的 
    這幾個禮拜來 多了些感觸 還有很多很多的變化和衝擊
   
       和枯燥乏味的生活,我有點空虛。



  首先,一直從暑假看到最近的吐司男之吻,就在段考前一天這樣結束了 他奶奶的...我看了那麼久不是為了喜歡裡面的誰或誰,是因為我只想要看看結局,我這人也沒什麼,不過就急性子罷了,所以什麼什麼的結局都想要知道,過程並不太重要囉,所以跟我在一起走路或是遲到慢吞吞之類的心情會開始不爽嚕;這不能怪我呀,或許有些人覺得我的脾氣很奇怪,也不是有些應該是很多吧? 唉

  再來,那個可惡的期中考,天啊你知道我又死到第幾名去囉?其實這個也不能怪我,是那個機車數老,別班都有十分可以加,他就說:阿我不是都教過了嗎?你們這些人,上課不專心,不給你們加分! 噗 他說話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讓人家覺得震撼的感覺。厲害的是我們數學是倒數第四哩;然後然後數學加權乘4,所以基本上我們班已經跟大家差了40分...所以囉這次校排也只有380名,可是感動的是我班排可是13名唷,應該是12名啦,成績單打錯分數我又剛好只跟12名差0.5分,所以加分後我就12名囉。不過他不知道就是了,那就讓他快樂吧。
  
  剛剛用力的洗完澡後,把今天的不快樂都洗掉了,而且突然有一種很積極的感覺,對任何的事情,尤其是功課...可是我不知道這種鬥志還會持續多久,通常都是很有鬥志的時候,老媽就突然罵我,我會很不爽,所以又不想唸書了,怎麼?我可沒有對我媽不孝或是叛逆什麼的。

  還有這什麼鳥冬天,你確定這是冬天嗎?還有那越來越不準的氣象報告,再亂報給我試試看哩!害我買了新的圍巾、毛線帽,熱熱的天氣也會過膩的,難道就不能來點寒冷的樣子嗎?

  跟很多很多瑣碎的事情,足以讓我煩上好幾天的事情一直都沒有間斷過。還有我的數學肯定會在寒假被當掉的,如果再給那位老師教下去我想我可以休學了吧...法文有學的普普不怎麼樣,還是一樣是老師的問題,去。



  很累了說,就先降嚕,歹事啦太懶了,在這懶散的12月,忙到不能再忙...有點懷念那段暑假每天閒到不知道跟怎麼辦,在家滾來滾去的日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