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01:11: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兔低著頭在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今早精神醒了,眼睛還不願意醒時
突然想起小時候殺白兔的事情

小時候,媽媽養了一群小白兔給我玩
(其實只有看看的份,不太敢去觸摸牠們,我怕被咬~)
爸爸還蓋了一棟小木屋讓牠們住
不記得每天去看過牠們幾回
也不記得曾經有特別愛過哪一隻
只記得牠要被殺的前一刻
兩隻前腳被繩索高高地綁著
肚子裡被灌了很多很多的米酒
我問外婆:為什麼要讓牠們喝酒?
外婆說,小白兔愛亂跑,喝了酒才會乖乖睡覺

接下來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小木屋是空的
也不記得曾經看過小白兔流血
也不記得最後,小白兔有沒有從我的嘴巴進到肚子裡

我看到小白兔低著頭在半空中睡覺
今天
一整天都在想著小白兔

台長: 米犀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