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1:36: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囉!5...4...3...2...1...咻---蹦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兒˙˙˙

機車啦...來ㄅ及跟大家一起倒數...

才差一點點說...我.盹盹.希文...3ㄍ可憐兒...

在街道與樓梯間狂奔渡過倒數...

沒人性ㄟ...你們...你們...幹麻ㄅ等倫家拉!!!

ㄅ算ㄅ算...重來重來...重來一次好ㄇ???

建一說--->誰理你.....O孔O孔O孔...都這樣啦!!!

一進門就看到超多人...有點嚇到...

嚇到ㄉ原因是什ㄇ呢???

哈哈...我一直很擔心說東西夠ㄅ夠吃拉!!!

大家一起搶東西吃好恐怖唷...

可是...我是愛吃鬼 + 大食怪...(我幹麻這樣汙辱自己')

反正我是ㄅ會輸ㄉ拉!!!用餐順序...排在雄雄與王色皮後面...

雄雄是黑道大哥...所以排第一...我是他女人...所以...

(ㄜ...我最好ㄅ要在演戲ㄌ...因為阿...今天一到場...

我看到雄雄就很興奮...跑到他旁邊...叫雄雄~~~

手還拉著他ㄉ衣角...結果建一就跟我使眼色...

我想說怎ㄇㄌㄇ??結果一往廚房那邊看...

馬上自動彈開...我真ㄉ是用彈ㄉ...絕ㄅ誇張...

因為我看到他女朋友拉!!!嚇死我ㄌ...要哭ㄌ...下次ㄅ敢ㄌ...)

沒辦法他ㄇ死ㄅ讓我...然後雄雄說ㄟㄟ我不要吃那ㄍ...

我一聽到...馬上說ㄅ要吃ㄉ給我!ㄅ要吃ㄉ給我...

盹盹快被我笑死ㄌ拉...沒辦法我實在太餓ㄌ...

可是二郎神很機車...他ㄇ說垃圾都要給我~~~

大家鬧一鬧阿...另一批人馬從市政府跨年回來ㄌ...

欣怡.柏婷.楊大頭.韻潔...他ㄇ一直在門外喊肚子好餓...

什ㄇ???我ㄇ裡面ㄉ人一聽到馬上把門擋住...

拜託我ㄇ都還沒吃飽ㄟ...當然ㄅ可以放他ㄇ進來阿...

ㄏㄏ大家真壞ㄟ...柏婷很兇狠...他撞開門...

之後大家ㄅ知道為什ㄇ開始玩拼酒遊戲ㄌ...

超highㄉ阿...第一組林大餅vs王色皮...

大餅說ㄅ管怎ㄇ樣一定要打敗小明...

我跟希文是倒酒小公主...負責伺候他ㄇ兩位!!!

ㄅ是我在說...欣怡真ㄉ是少見ㄉ酒國女英雄!!!

ㄅ僅有酒量...又有膽識...我平常自以為酒量好...

可是一看到他灌酒ㄉ樣子...ㄅ好意思...我真ㄉ輸ㄌ...

他ㄇ真ㄉ是超強ㄟ...一下拼vodka一下xo一下又啤酒ㄉ...

真ㄉ是唷...王色皮酒量也超好...可是他是男生...欣怡是女兒身...

結果拼一拼...王色皮...竟然吐ㄌ...我完全傻眼ㄟ...

大餅真ㄉ贏ㄌ...天阿...歷史性ㄉ一刻...

欣怡一ya完...馬上大家就感覺他好像ㄅ是很清醒...

慘拉...要發酒瘋拉...一直說他贏ㄌ...他贏ㄌ...

說ㄌ大概100次吧...有...我ㄇ都有看到...你很棒...

嘿嘿~~~ㄅ過喔...王色皮吐...應該是因為吃太多吧???

哈哈超爆笑ㄉ拉...大家把欣怡抬進ㄑ楊人達ㄉ房間...

他一直ㄅ休息...一直跳起來說我贏ㄌ...跌跌撞撞...

超可愛拉...哈哈哈~~~我ㄇ都有錄影存證!!!

之後他好ㄅ容易安靜ㄌ...大家就ㄑ客廳繼續吃和聊天...

結果...過一陣子...大餅居然從房間開門爬出來拉...

真ㄉ是嚇到我ㄇㄌ...你ㄇ知道他說什ㄇ嘛??

當然還是--->我贏ㄌ...這一句話囉!!!haha...

ㄌㄨㄣˊ家今天很開心...因為跟大家一起度過阿!!!



待續...嘿嘿...我該睡ㄌ...幾百年以前ㄉ文章...ㄏ...
真是ㄅ好意思...

台長: 擁有金頭腦ㄉ陳小胖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