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7:57: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
這次真ㄉ有值回票價拉!!!
多謝楊阿達.楊把拔.楊馬麻ㄉ關照阿!!!
盡地主之誼~~~所有好玩ㄉ.好吃ㄉ.....我們都有享受到唷!!!
超級興奮ㄉ拉~~~哈哈哈...
第一天--->pm2點北大集合...
我對ㄅ起大家...我.....遲到ㄌ...
哎唷...人家本來計畫好早上起床就要衝ㄑ買安耐曬防曬乳ㄉ..
沒想到...睡過頭...快1點...嚇醒~~~來ㄅ及買ㄌ...落淚...
坐計程車狂飆...結果還是遲到...真是氣炸我ㄌ...
ㄅ過我比阿樸.韻潔.子濤早到ㄋㄟˇ...幹麻汙辱我...哼ˋ~~~
一出發...大家就要唱卡拉ok...
ㄅ過喔...那歌本出ㄌ問題...全都是老歌拉~~~級老...沒有看過拉~~~
完全傻眼...但大家還是很high...
而且麥克風長ㄉ像對講機...我看ㄅ出來...
一直大叫麥克風給我...結果于芬說--->阿你ㄅ是拿在手上!
又被大家嘲笑...可惡阿...這ㄇ古老ㄉ遊覽車是怎ㄇ回事???
我ㄇ擁有老歌天后--->蘇捷運!!!
從頭high到尾...真是強者!!!讓大家high翻天唷!!!
還有阿...原來子玲這ㄇ活潑唷!
一直唱歌唷!也一直被大家汙辱擁有銀牙很閃亮ㄉ事...ㄏ~~~
雖然我之後因為得ㄌ遊覽車魔咒...睏ㄎ一ˇ阿~~~
一上車就狂睡...睡起來大家就塞所有ㄉ零食餵我...
我吃飽ㄌ又睡...感覺很豬ㄟ...
幸好有柏婷陪我...她拿著買ㄉ一帶1公斤鴨翅一直吃一直吃...
益維拉!!!跟源源兩ㄍ欠奏ㄉ傢伙!!
只要一睡...他ㄇ就ㄅ肯放過我...
一直錄影加拍照拉...吼~~~害我ㄉ照片全部都是吃和睡...
可惡阿~~~
ㄟㄟㄟ台東未免也太遠ㄌ吧???有一點嚇到...
2點半出發...11點半才到達我ㄇ住滴東城山莊拉~~~
還是建一聰明坐飛機下ㄑ...哈!~~~ㄅ過他太早到..
說他在台9線365公里處等我們...好特別在路邊等我們?!
結果楊人達發現我ㄇ還要2.3ㄍ小時才會到...
就請楊把拔先ㄑ接他...ㄏ~~~等我ㄇ超級久ㄉ...
快ㄎ一笑了~~~大家都超級累ㄉ...只有我...在遊覽車上睡超飽...
ㄅ想睡~~~我要吵你一整夜.....拉拉拉~~~
挖哈哈~~~我吵大家陪我玩遊戲拉~~~玩到ㄌ天亮...剛好沒睡到...
5點起床準備6點出發前往綠島...有一點早...
吼~~~晚上于芬說要ㄑ7-11買水果...奇怪那裡有賣水果ㄇ??
大家還要買酒和吃ㄉ...酒--->是合經系ㄅ可或缺ㄉ好朋友!
我ㄇ幾ㄍ女生就拖著益維陪伴我ㄇㄑ尋找傳說中ㄉ7-11~
阿達欺騙我們說大概走20分鐘就會有便利商店...
我ㄇ心機很重就想說ㄅ保險...
所以走出ㄑ又問ㄌ警衛大哥一次--->
警衛大哥請問一下這附近哪裡有便利商店???
他說往左往右都有阿!!!ㄅ過要走很久唷!!!
我ㄇ就問那你有車可以借我們嘛?他很爽快ㄉ說--->沒有!!!
我跟柏婷.秀榆一聽...心想大事ㄅ妙...一定會走到腿軟...
想落跑...但是又ㄅ敢3ㄍ人自己走回去..又怕黑又怕狗...只好~~~
然後警衛建議我ㄇ往右轉...狠好...我ㄇ走ㄌ1ㄍ小時...
沒看到半家店...感覺像在走高速公路ㄝ...
我就說我要裸露大腿把短褲掀起來攔車阿!!!
可是大家說如果有人開車撞我ㄅ會救我...真沒同學愛阿!!!
ㄏㄏ~~~是沒有人開車撞我拉~~~因為根本沒人理我...
攔超級久ㄉ...每一台都是加速離開...真ㄅ視貨阿!!!
好ㄅ容易有一台車車減慢速度...然後通過我們...
之後靠邊掉頭開往我ㄇ...吼~~~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終於有人肯理我們ㄌ...我ㄇ還很害怕想說是ㄅ是壞人阿???
結果兩ㄍ還算年輕ㄉ笑ㄌㄟ郎問我ㄇ要幹麻?
ㄏ~~~他ㄇ應該是因為我才回頭ㄉ吧?!!ㄏ~~~自以為...
結果他ㄇ說往另一頭走才有唷!!!
還叫我ㄇㄅ要走ㄌ...因為會走到天亮...
我ㄇ就勸于芬放棄吃水果ㄉ念頭...
打算回ㄑ打警衛...可惡阿...幹麻欺負我ㄇ???
大家原本洗好澡ㄉ...又流汗...哈~~~幸好我是髒小孩還沒洗!
ㄏ...一回ㄑ馬上衝去洗彭彭...我自己一ㄍ人洗ㄝ...
超獨立...可是我求于芬在外面看電視等我...
因為其他人都在男生那棟玩...人家會害怕...
我一洗完...我跟于芬就衝ㄑ隔壁找男人!!!
我吃完零食就開始要吵鬧ㄌ...
衝ㄑ2樓房間就一直敲門...心裡想誰心機那ㄇ重??竟然鎖門!
原來我吵ㄉ那間...裡面住著司機拉~~~丟臉阿我~~~
子濤他ㄇ在另一間...吼~~~我方向感一值都很差...
哈~~~我一衝進ㄑ就在床上跳...就先跟他ㄇ聊ㄌ一會兒..
發現沒人要陪我玩遊戲拉~~~可惡阿!!!
之後楊大頭.于芬也進來ㄌ..我一直吵要玩矇著眼睛抓人!
可是色情楊大頭說要玩大冒險..輸ㄉ人...
要.........演拍A片ㄉ姿勢~~~
真ㄉ是很尷尬ㄝ...ㄏ~~~我一直覺ㄉ我ㄅ會輸...
因為于芬是最佳女優...從頭輸到尾...
跟阿達.子濤...都演過...重點是於芬沒有穿內衣...只貼胸貼!性感阿!
沒想到我最後一次輸ㄌ!!!
吼~~~可惡ㄉ大頭玲竟然沒有輸~~~
源源和2郎神都逃過一劫拉!ㄅ公平拉~~~
哈哈于芬跟楊人達和子濤演ㄉ都超級煽情ㄉ...
我ㄇ還拍照存證ㄟ...看ㄌ好害羞唷~~~
ㄏ~~~他ㄇ說要放班板上!!!這樣大家會覺ㄉ這次班遊很淫亂拉!!!
我ㄇ嘻嘻哈哈瘋到4點.....就絕ㄉ該睡ㄌ...
因為楊阿達說5點要起床...
我ㄉ天阿...幸好還可以睡一小時..
我跟于芬和大頭玲就回自己ㄉ地盤睡睡...
結果還沒睡著就被叫起床ㄌ...
男生很奇怪ㄟ...ㄅ知道女生出門要準備很久ㄉ嘛??
ㄅ會提早叫我ㄇ唷!!!我ㄇ大家在化妝和拼命塗防曬油...
一直催催催...催屁阿~~~
ㄏ~~~待續囉!!!有太多要分次寫嘛!!!

P----->楊大頭與我!!!
環島ㄉ時候在一ㄍ洞...好像是叫觀音洞拍滴!!!
我們為ㄌ要防曬...外面加ㄌ一件長袖...
真是瘋ㄌ我...差點中署拉!!!
吼~~~我有帶小紅ㄑ...ㄅ過照沒幾張...
記憶卡滿ㄌ是怎ㄇ回事??我快抓狂ㄌ...
益維和楊大頭還一值在旁邊嚷嚷說他ㄇㄉ可以幾百張!!!
機車...我ㄉ小紅也可以阿!!!只是她突然生病ㄌ!!!
你ㄇ快傳其他ㄉ照片給人家拉!!!
快點麻快點麻~~~

台長: 擁有金頭腦ㄉ陳小胖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