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6:42: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也想要all pass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ㄅ管啦ㄅ管啦...人家也想要歐拍斯麻...

挖哈哈...ㄅ過ㄛ...我想..統計被當ㄉ12ㄍ人裡面...

一定ㄅ會有我ㄉ啦...你ㄇ鼻要替我擔心啦..沒事ㄉ沒事ㄉ...

我算一算..自動放棄ㄉ就有10幾ㄍㄌ..

你ㄇ鼻要故意想嚇我ㄌ啦...我才ㄅ會被你ㄇ騙ㄋㄟˇ...

想嚇唬我ㄛ?...哼...狠變態ㄟ這ㄇ希望我被當喔?

交到壞朋友...吼~~~

人家好歹也有ㄑ上過幾次課...

還有考過一次60分ㄟ..一次40..還有一次20幾...一次12..

又ㄅ像一ˇ希文..只考過一次60分...其他都0...怎ㄇ可以笨成這樣???

挖哈哈自以為雄雄喜歡你..少在那邊自以為ㄌ...沒有這種事...

他明明就說要放棄你好ㄅ好??搞清楚ㄌ沒???

他說總要有人被犧牲ㄉ..所以大家只好選擇放棄你囉!!!

你明白ㄌㄇ??他愛ㄉ人是我...對ㄅ起囉...

挖哈哈~~~一ˇ希文你被放棄ㄌ...好口憐唷.....

ㄟㄟㄟ求求大家鼻要告訴老師...上學期...我跟他借7分ㄉ事...

ㄏㄚˊ...原來大家都以為我借7分是變60分過ㄉ喔??

ㄅ是阿...我是借7分然後變40分才沒有被死當ㄉ...

我都這ㄇ慘ㄌ...你ㄇ千萬鼻要提醒老師要還他分數ㄉ事阿...

各位大爺...你ㄇ覺ㄉ我有分數還ㄇ???有ㄇ有ㄇ???

你ㄇ鼻要硬逼人家啦...

對ㄌ...如果我ㄇ3ㄍ...希文.西提.我...

吼~~~爲蝦米沒有范阿ˇ提...都ㄅ陪我ㄇ一起啦...啦啦啦...

我ㄇ3ㄍ一定要有一ㄍ人被當ㄉ話...

一ˇ希文...你可以自動要求你要被當ㄇ??

反正你都要被當這ㄇ多科ㄌ...應該也ㄅ差這一ㄍ微ㄅ足道ㄉ統計吧?

這對你來說應該沒什ㄇ...對吧???

記得唷...反正大家討論好決定要犧牲你ㄌ...

強強也說ㄌ上下學期一起修..有比較便宜唷..恩恩這樣滑ㄉ來啦!!

交給你囉...愛你愛你愛你~~~反正你可以跟那12ㄍ人一起修阿..

ㄅ用像微積分一樣..要自己一ㄍ人重修..挺孤單ㄉ...

放心啦...這次有一群人陪在你身邊...

你看我都為你想好ㄌ...好貼心唷我.....ㄏㄏㄏ~~~


p----->西提拉我ㄉ臉臉...想讓我ㄉ臉變ㄉ跟他一樣...哈!

台長: 擁有金頭腦ㄉ陳小胖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