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4:47: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做錯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一些倒楣的事情
先是我就讀的學校發生了槍擊案
有個白人在教室裡開槍
造成了5個人死亡20個人左右受傷的慘劇
因為這個事情
學校決定停課一個禮拜
一直到2/25號才從新上課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因為這樣我覺得會影響進度
果然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公佈停課的時候
學校也說所有的活動也往後延一個禮拜
也就是說我的畢業典禮也要延期了
聽的時候心裡有超多的不爽(一直在那邊XXX)
這樣子害得我跟老婆的日本旅行也要改期
甚至有可能沒辦法去了
跟老婆講了這個難過的消息
她非常非常的失望
我也是
對不起,老婆
都是我的不好,我的不對
給了妳這麼大的期望
最後卻換成這麼大的失望
也謝謝妳可以諒解
我以後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答應妳
我會帶妳去妳想玩的地方給他玩個痛快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