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4:14: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CO&YVONNE越洋情書_no155相聚離別在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距離別在機場


回想九個多月前,自己一個人隻身前往芝加哥找你的時候

我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一步步的往有你在的城市出發

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自己一個人掛行李 自己一個人坐飛機

雖然一個人,但是因為期待見到你所以這些緊張和害怕我都一一克服

終點是你,當我看到你 先前所有的害怕和緊張好像都消失了

經過二十二天的相處 我帶著在芝加哥與你美好的回憶又一個做飛機回來了

那時候在機場的心情和畫面我都還記得,有不安、有難過、有的更多的是無奈  
不想離開你卻無法留在那裡陪著你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要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事隔五個月後 你回來了台灣了 我還記得我去機場接你費了一番時間

最後到機場 還找不到你 

你在我身後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ㄟ在這裡啦!妳在看哪裡?」

又過了3個月........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又來到中正機場但是這次是送機...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我就越難過 我跟自己說好了不哭不哭不准哭

最後還是哭了,看你走進去海關跟我揮手的時候也哭了

後來接到你在候機室打來的電話又哭了 唉~明明就說好不要哭


寫到這又哭了,我很想趕快脫離這種沒用的自己

一直不斷的在說服自己,只不過是見不到面而已還是可以每天講電話

只不過是一年而已 時間會咻一下的過去....

但是為什麼我這樣拼命說服我自己 心裡也還是一樣難過

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 很快的我就又會像以前一樣開心

我相信很快的時間就會過去,我相信很快的我就能再見到你

然後一直到見到你的那天 我都會一直像今天一樣這麼想你




PS. 這張照片我已經用過好幾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遠距離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77)~想妳,想妳,還是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