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2:42:5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著人生最喜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三喜,出生一喜,傳宗接代二喜,含飴弄孫三喜,人所走過的一生不外乎就這三喜,而我呢?正在享受著人生中的二喜,既然走到二喜的地步,也就對人生不在那麼苛求了,世上將最美好的都給了我,我算是再幸運不過了。寶寶一個令人呵護的小生命。

0歲到學齡前的小小孩像個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天真無諧,可愛善良,是上天所安排到每個家庭的小天使,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是珍貴的,當你細心照料著小寶貝,並跟隨著他踏出的每個腳步,便會發現他珍貴之處,這些成長的點點滴滴或許只有做母親的能夠體會吧!歷代的家庭中,父親種扮演著忙碌工作賺錢養家的角色,所以寶寶成長中的零零種種就成為做母親最珍貴的寶藏。

從孕育到教養都是做母親要給予的一大課題,而現在當媽媽的我,此時此刻開始體會媽媽的辛苦,以前的我總是不懂事不聽話的壞孩子,但在生下小寶貝的那一刻開始,心態上有極大的轉變,開始學著收起嬌縱的個性,不耐煩的脾氣,從寶寶身上找到了做媽媽的耐心,當寶寶哇哇大哭時,胸口就感到莫名的陣痛,這或許就是母子連心的說法吧!在10月懷胎的時期,總是擔心害怕著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愛這個小孩,司空亂想著關於寶寶的一切,然而在寶寶出生的那一刻起,腦袋所假設的論斷都是無稽,隔著玻璃看著寶寶的同時,心中便產生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眼淚也不經意的流下,感動著世間的奧妙與寶寶的誕生。

※體驗自然生態,創造生命價值※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永久留存著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走入婚姻後面臨的第一個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體驗10月懷胎當媽媽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