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0:34: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久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貓空的最後一間7-11...大大的招牌寫著..
停下車就往裡頭走...東看看西晃晃的..買了一罐愛喝的紅茶
走出店...才發現我的車被人擋住了..坐在車上等著看是那個混蛋
喝著紅茶面無表情的咒罵著..
等了好半天也沒看到個鬼影...天氣太冷了只好走進店裡避避寒
看到有人在跟店員聊天..本想走過去請他幫我問問擋住我車的人是誰..
只好就這樣做罷...站在雜誌櫃前看著免費的雜誌..眼睛也不時的往櫃台飄去
依舊聊著熱鬧滾滾..不過我實在受不了只好走向櫃台.."請問你知道外面的車是誰的嗎?"..見著那個跟店員聊天的人立刻拿出鑰匙走向店外...
我也跟著走出去了...."真是對不起,我剛看你以為你是在等人,沒想到車是你的呀"...我點點頭笑了一下上車就離開了...去找了一下朋友然後開上貓空屬於我們觀星的地點..發現有幾個冒失鬼搶了我們的地盤..下了車發現...怎麼又是你...避免尷尬只好又上車到另一個隱密處...隔天...依然到7-11去買我的早點....買了堅持幸福的代表和紅茶..結帳...你怎麼又在這聊天阿..用眼神識意了一下..可你卻大剌剌的說早安..害我不知該如何回應...第三天沒辦法依然往常只因為他是離家最進的7-11..同樣的東西放上櫃台...沒看到你...失望加高興不知該如何形容也就別形容..但才轉身...你卻穿著紅紅的制服在工作...
你正好轉頭看到了我...笑笑的說著早...就這樣延續了好多天...遇到你已很習慣了雖然沒有說話但又覺得很熟悉..某天看你載一個女生來上班..心想是你女朋友吧...算你有眼光阿臭小子...又在貓空的山上看到你垂頭喪氣的想都沒想一定是失戀了..哈哈哈...幸災樂禍的看著但沒去和你說話...之後便好多天沒看到你來上班...意外的...某天在停紅路燈時遇到你..聊了兩句..."去哪?" "上班!你ㄋ?" "回家" 第三次...剛好遇到你下班...你說常去貓空嗎? 我說很常..你問要不要一起去..我說好...那天留了電話...希望下次我們可以聊久一點..你說..
我說 有機會的...

台長: LUZ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