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0:22: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猜不透他的心思令我煩惱。
今天一大早醒來,眼淚直流。想著這一個星期忙碌的生活。很想抱著他說我想死你了。
心裡演了幾百次,結果見了面,反而說不出口。

「為什麼要我去接妳?有東西要我搬嗎?」我在貯物間打電話給他,來來往往的忙碌現場,讓我沒辦法多做解釋。
「我…我說不出來。」結果我只能孬種的吐出這句話。
「說不出來就不要說。」怎麼感覺他有一絲絲勝利的快感。

老娘這一生最討厭求別人幫忙,結果我現在一點也神氣不起來。
愛情這種事情真得很磨人。

而沒種的我,只能在blog上打著「我想你」,就算copy了一千萬次,他還是不知道我想念他的心情。

台長: 牧羊少婦的奇幻之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