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52: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高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跟一切與讀書無關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高二生活啊

時間這麼點快這麼點遠
好像要高三了

十幾天了阿 好像是昨天的事

我其實才剛高二啊

結果轉眼沒了 這東西

結果你的戀愛學分還是不及格阿...

好像也對

算了 愛情那東西就不要讓他呼吸吧
不過我好像有那麼點變又沒什麼改變

我實在忘了最初的理想是什麼
不過總而言之

我沒帶什麼東西到高三
其他的都讓時間沖走吧

我的理想愛情志氣前途目標人生的路標社團深坑臭豆腐還有資源回收

留下書本菸還有枕頭大概就足夠了

台長: 糜爛,忘形,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