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09:58: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8.20 奮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好像一輩子都在為新的目標努力或奮鬥....

找了好久工作的我...

最近終於接到之前英語補習班的電話....

希望我能去實習一下....

也就是說我已經通過老闆那一關...

成為半個工讀生了...

昨天終於開始正式上班....

其狀況之混亂讓我忘了吃飯....忘了回宿舍的路....

忘了今天的日期....忘了自己是誰....不過跟我交接的人說....

這不是一份賺錢的工作....

它所給你的是經驗的財富.....

我想想也對吧.....

畢竟不花錢....卻可以花1.5小時跟外國老師talk...

我想這也是一種收穫吧....

面對如天使魔鬼般的小孩....

好好帶一個班.....也是一種收穫.....

跟同事好好相處.....家長好好應對......

都是人生的收穫.....

但一切也都是挑戰.....

我還是要奮鬥奮鬥.....

但願我能成功.....



台長: 小紅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