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0:59:09|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不解的天真啊‥‥(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願意付出再多的心力挽回妳的笑顏                 

可惜這終究還是一個夢……因為妳的笑容ˋ妳的一切               

已經隨著青鳥不知何處去了。                    

我寫了好幾年的對妳思念的情書                        

一封,寫了80年的情書                         

悄悄的放在老舊書房的桌子上                          

當死神悄悄的訴說著我的死亡                       

也就是我有勇氣將那封情書送到妳手中的時候                 

願妳收到的時候,還記我對妳說過一句:『我愛妳。』                

也希望妳還記得我們對那時誓言對那十三道筆劃的付出              

即使妳收不到ˋ看不到                             

我會在我們曾擁有的回憶大海中                          

把我對妳的傾訴丟進大海裡                            

任由它載浮載沉,帶到下一個世紀                      

這樣,就是完成了我最終的心願                      

然後,我也可以展開自己的翅膀                           

慢慢的飛翔,直到天際                                

依然記得我愛過妳。                              









●某影人生璀璨之後記:

呼呼,感覺挺悲傷的?其實某影打完也有這種感覺……(擦淚)

因為曾經有讀者在網路上問過某影:「如果把自己當作男生來打文,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嗯嗯,所以某影就用簡短的這幾句話來表達(笑)

相信有些人看得懂某影在表達什麼的@ˇ@當然不懂也沒關係(笑)

唉唉,愛情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嘆)

有些愛得死去活來的,有些卻是淒美而哀愁的……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種?(苦笑)

總之,某影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啊~~(燦笑)

            影之翼2006/11/26筆 →此日期為部落格發文時的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詩詞】為我們的愛情掉哀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可以,只想靜靜的沉默不語‥‥

咩 羊 °
翼翼的阿文總是讓咩深深著迷呢ˇˇ
我覺得這篇滿感傷的ˇˇ
但卻透露出我對你的愛有點遺憾和沒有勇氣,
或許是怕ˋ聽到答案,或許是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這種偷偷愛著的感覺,我想應該很累很累
因為他可以假裝不知道,但我們深愛著的人卻不能隱瞞.
愛人......或許就是如此吧? 我想。
2007-03-11 09:05:24
版主回應
愛一個人真的是很辛苦
不管是付出多少
就算沒回報也還是會步向前
難道就是愛的力量?(怎麼越講越不正經哩?)
唉,某影不知道懂不懂得愛人吼?
2007-03-15 18:30:39
憶之霜
唉...影就是影,還是那麼會打文 ! ! !
我記得你好像有打過以男生角度來打文吼...
說也實在的,你對愛的了解,似乎.....
比我還多也~~~
2007-03-14 08:47:31
版主回應
那麼有關愛情的問題來問我吧!
哈哈~因為男生比女生好打
我覺得啦!
還有~我的文章根本不能看(泣)
2007-03-15 18: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